悬赏提问

之前怀过一个脊柱裂胎儿现在在怀

会员130559332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怀过一个脊柱裂胎儿现在在怀孕做了羊水穿刺检查报告显示甲胎蛋白值是10827IU/ml是正常的吗?其他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看化验报告据其医院参考值是在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精神愉快,待其它检查报告出来再做进一步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脊柱裂患儿死亡率、病残率均较高,如胎儿临产前确诊脊柱裂应推荐引产。
如脊膜膨出不甚明显,亦可继续怀孕。妊娠期间必须经常到产前检查并密切注意胎儿发育情况。隐形的脊柱裂,产前B型超声检查时,常不易被察觉。较粗大脊柱裂产前B型超声较易检出,孕18~20周为最佳检出时间。平时需注意饮食健康,定期孕检,筛查胎儿先天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儿脊椎裂属于一种神经发育异常,一旦发生脊椎裂,会导致儿童走路不正常、大小便失禁甚至瘫痪。这个病症和孕妇身体中的叶酸有很大的关联,因此在妊娠的3个多月里要注意补充叶酸,直到妊娠三个多月。
此外,怀孕期间可以做B超、羊水检测等检查,如果能及早的诊断出胎儿的症状,就需要进行相应的处理,以免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在b超检查中,并不能确定胎儿有脊柱裂。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孕妇的叶酸和维生素,微量元素的缺乏,病毒感染都有可能导致脊柱裂。如果确定是脊柱裂,首先要保持孕妇在院早期叶酸和其他多种维生素的含量,避免接触病毒。
此外,胎儿生长的所需营养都来自于孕妇。孕妇必须从食物中获取足够的营养,以满足自身的营养和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脊柱裂症会出现身体的感觉障碍、肌力减弱、肌张力和肌肉萎缩或者是足内外翻和大小便的异常的郑虎做那个。另外脊柱裂也会引发隐形的脊柱裂,造成脊柱的侧弯,病人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胎儿脊柱裂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畸形,是胚胎发育过程中,椎管闭合不全而引起。胎儿脊柱裂的情况多数会表现出有椎管闭合不完全而且有裂口等症状。引起的原因多数是营养不良或者是先天性发育不正常而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囊性脊柱裂治疗需要住院。脊柱裂又叫做椎管闭合不全,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容易出现遗尿或者尿失禁,一般如果没有不舒服,是可以不用处理的,也可以到中医院配合针灸或者艾灸缓解一下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