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痰多,白色的,粘稠,不

会员112241236 22 已回复
嗓子痰多,白色的,粘稠,不咳嗽,前天晚上开始的,前天晚饭吃过火锅。昨晚痰中有血,天亮后就没学只是痰多,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那个痰多咳嗽带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导致的,与个人体质饮食习惯消化不良有关系。
指导建议:最好能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比较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会缓解不适,必要时可以服用中药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孩子嗓子痰多,是呼吸系统感染造成的。孩子胸闷有可能与心脏病有关系。孩子打嗝往往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的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给孩子清淡饮食,必要时可以服用多酶片和吗丁啉口服液进行治疗消化不良。还可以给孩子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治疗呼吸系统感染。必要时,带孩子看看儿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胸闷的原因。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痰多,多为白色粘痰,可考虑细菌感染。
常见的原因有细菌感染、病毒感染、非典型致病菌感染等。建议患者口服一到两片抗菌消炎的药片或药水,会有效果。若症状较重,应结合自身症状及常规检查进行综合分析,包括发热程度、咳嗽性质、咳痰颜色、胸痛程度及性质、胸片、血常规、支原体抗体检测等。应综合分析,选择合理的处理方法。
平时多吃化痰的水果,梨,苹果之类的,多喝开水,会慢慢好起来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宝宝嗓子里的痰可以通过水分要补充充足,从下到上叩背,或者是雾化吸入,促进痰液排出。如果伴有咳嗽和发热,抽空到一医院验血常规,根据化验结果明确诊断和指导下一步治疗。夏天还是多喝白开水,如果宝妈还在喂奶,那也要注意自己不要吃热气的东西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动症的孩子一般不会痰多。
多动症主要是引起情绪容易冲动、暴躁、焦虑还可能会有过度活动等不良情况和嗓子里痰多并没有直接关系。嗓子里出现太多可能是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口服只谈和止咳药物来治疗,也可以适当配入抗炎药品。
女性在怀孕过程当中经常接触到有害物质或者是长期抽烟喝酒,有可能会引起孩子出生后有多动症,患病后应该及早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嗓子痰多,多属于外邪入侵,侵袭肺卫引起肺卫失宣,而聚集成痰,肺气上逆引起了嗓子痰多的症状。西医上认为是细菌或病毒入侵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加重,形成了急性支气管炎所致的嗓子痰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痰多一般可通过饮食以及药物进行化痰。
小孩有痰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来缓解,少吃油腻、甜腻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用橙子和花椒蒸熟食用,或者用雪花梨、川贝、陈皮等一起煮汤喝,有化痰止咳的作用。症状严重的可以口服小儿清肺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雾化祛痰,配合小儿推拿、刮痧等治疗。一般都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避免出现不良反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