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可不可以吃豆腐 青茶 鱼

会员125856938 16 已回复
长痘可不可以吃豆腐 青茶 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您好;您脸上的痘痘,可能与内分泌失调,饮食辛辣刺激上火,油性皮肤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豆腐不是上火的食物。长青春痘平时注意饮食,要清淡,禁烟禁酒禁熬夜,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偏高是能吃豆腐的,豆腐是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是血糖高需求的食物,因为血糖高是糖利用度不是很好,发生蓄积,需要供应蛋白质促进能量转化。血糖高需要积极的治疗,因为血糖高,会引起胰岛负荷加重,影响胰岛功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肾结石患者最好是不要吃豆腐或者其他豆制品,这些食物里面钙含量是很高,会对肾结石的治疗造成不利的影响。喝水喝的多一点,多排尿,观察一段时间,清淡饮食,保持大便通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长痘可以吃豆腐,可能不会有影响。豆腐属于比较清淡的食物,当中的营养成分也会比较丰富。痘痘而通常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治疗,比如使用水杨酸或者是果酸,能够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或者是去除皮肤的角质层,对于改善痘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高血压可以吃豆腐,豆腐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适当,低碳水化合物,富含维生素与矿物质。如果不合并肾病,豆腐是高血压病人的较理想食物。高血压提倡低盐、低脂、高蛋白、高钾、高钙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感冒是可以食用豆腐的。因为豆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另外就是孩子吃点豆腐可以增加蛋白质提高免疫力。一般人体受凉以后容易感冒,如果只是轻度感冒可以多喝开水,还有就是在感冒期间的时候应该注意休息,多喝开水,感冒症状严重的话应该服用药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减肥可以吃豆腐干,豆腐干的热量很少,主要是含一些淀粉,同时也含多种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还含有多种矿物质,营养丰富。一方面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