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有过2个月左右的闭经,

会员101653706 已回复
2015年有过2个月左右的闭经,内膜厚11。还有几个月不规则流血,彩超检查复查内膜正常,用妇科洗液洗洗就好了。2017年经常有排卵期出血,每次持续3天就没有了。白带黄。2018年2月排卵期出血后变黑褐色分泌物,一直持续到来月经。排卵期彩超内膜厚16,回声不均匀。3月月经干净2天复查内膜1.0,回声不均匀。因感冒不能做宫腔镜只能等下个月。这个月排卵期延后4天,蛋清状白带透明,前两天许蛋清状白带,今天多点。伴随水样白带,不粘稠,少许异味。排卵期前4天开始小腹两侧痛腰痛。等待漫长,很煎熬,请问我这是不是内膜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月经前子宫内膜最厚,但不超过14mm,你的子宫内膜偏厚。排卵期部分女性腰骶部不适。
指导建议:子宫内膜癌多表现阴道不规则流血,一般肥胖,有糖尿病的女性易患。建议多饮热水,腹部或腰部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经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月经暂时性的不来,大于六个月,或者是三个月经周期叫做闭经。通它是暂时性的,去除疾病的病因和诱因的话,就可以恢复。跟绝经是两回事,绝经是卵巢功能下降,而出现了月经永久性的不来,就是进入了更年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受凉宫寒血瘀或气血虚导致的,很多的导致闭经的原因都是可以药物治疗好的。检查一下卵巢的功能,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等,发现原因针对性调理就可以的。女性在人流之后出现绝经的现象,有可能不经过治疗是没有办法自愈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艾灸可以选择中集、关元气、亥等穴位。闭经发生于中年妇女,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妇科治疗,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中医认为,主要由肝肾不足、气血虚弱、阴虚血燥、气滞血瘀、痰湿阻络等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引起的,也不能排除子宫发育异常,去正规的医院做彩超,化验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等,查清原因再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需要控制饮食,多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甲状腺功能亢进,肾上腺功能失调,胰岛素型糖尿病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的情况是可以缓解的,女性因为身体衰老和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分泌减少,造成月经稀发、少量甚至引起闭经。因此会出现各种不适的状态,其中就包括月经周期延长、量少、停经闭经、性生活困难等现象。饮食方面要忌食生冷的食物,生冷食物会导致血管收缩,血行凝滞,使经血闭而不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