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瘙痒 小便时有辣疼的感

会员115928706 19 已回复
阴道瘙痒 小便时有辣疼的感觉 而是水没喝多少却一直想上厕所 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多数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尿急尿痛。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和休息,多喝水,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片等消炎药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出现阴道瘙痒,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妇科炎症,有分泌物可以做一下分泌物的检查,由于伴有小便疼痛,这也是会有泌尿道感染的可能,平时也是需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是引起阴道病原微生物感染。阴道有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各种感染可引起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和病原体可刺激外阴,刺激尿道,引起疼痛和不适。去医院进行实验室检查,确定病因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瘙痒伴随疼痛可能是有阴道炎。
阴道炎有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的阴道炎两种,滴虫性阴道炎病情严重会有出阴道瘙痒、烧灼感、刺痛感,还有白带增多、有异味、较稀薄、颜色发绿的情况。如果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时候,也会出现瘙痒刺痛的临床症状,伴随有白带增多的现象。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比较浓稠、像豆腐渣、呈黄色、有异味。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情后用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阴道瘙痒、疼痛,女性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的方法进行改善。
如果女性出现阴道瘙痒、疼痛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宫颈癌检查,并根据病因毒对症治疗。如果女性患有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或者尖锐湿疣等疾病时,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女性平时应保持外阴清洁,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如果女性患有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可以考虑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咪康唑栓进行治疗;如果患有尖锐湿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保妇康栓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瘙痒小便疼痛有血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应该先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然后根据病原体有针对性地正规治疗。不要私自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平时注意卫生,规律作息,避免久坐,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由阴道炎,尿路感染引起的,可能与性生活过于频繁,健康状况不佳,抵抗力下降等有关。如果情况更严重,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检查分泌物,找出导致再次治疗的原因。至少需要一周时间。治好了后再停药,治疗期间禁止房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