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剖腹产两次,现在想做宫腔镜

会员13034999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剖腹产两次,现在想做宫腔镜子宫纵隔手术,请问可以做吗?做了以后可以在自然分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剖腹产两次,如果有子宫纵隔还是可以进行手术治疗的,至于是需要宫腔镜手术,还是传统手术,需要到医院妇科检查后来确定手术方式。剖宫产手术是有指征的,如果下次怀孕,还有影响自然生产的因素存在,还需要剖宫产。也就是说,是否需要剖宫产,需要临产前检查来确定。
指导建议:建议你联系经治医生,或到三甲医院妇科进行检查,确定手术方式,治疗子宫纵膈。至于下次怀孕生产的问题,需要根据产前检查来确定,不是现在可以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不建议剖腹产两次的孕妇进行顺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剖腹产是经腹切开子宫取出胎儿的手术,顺产是指胎儿经阴道自然分娩的方式,剖腹产两次的孕妇可能会在顺产时导致子宫瘢痕处发生破裂,因此不建议剖腹产两次的孕妇进行顺产。
日常生活中,建议孕妇应注意休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多喝热水,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按时做孕检,以确保胎儿能健康成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各级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如果使用宫腔镜进行取环,一般的费用大约需要1000元左右。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就可以去医院进行取环的治疗,在术后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感染,注意会阴部卫生清洁,在两周以内不能过性生活就可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剖腹产两次还能再生,但可能危险比较大。
如果是两次剖宫产都生孩子,那么再次怀孕和生育就会有很大的危险。首先是腹腔切口,不管是纵向切口,还是横向切口,反复的操作会导致切口拉扯、切口愈合不良等。其次就是子宫瘢痕,第三次妊娠会出现子宫瘢痕妊娠、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情况,术后子宫瘢痕会逐渐消失,到了第二阶段,子宫瘢痕会破裂、出血,甚至会威胁到胎儿的性命。建议女性衡量一下,到底要不要做继续生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的时候做了结扎手术,现在想做复通术是可以的。
女性在上次剖腹产时进行了结扎手术,但是现在有了生育的计划,想要做复通术是可以的。手术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3至7天之内进行,并且在手术之后需要做输卵管通液检查,判断输卵管是否通顺。患者在术后的三个月内最好不要怀孕,等到身体彻底恢复好后再备孕是最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两次还能生三个孩子,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剖宫产,因为剖宫产太多会导致妊娠瘢痕破裂,胎死宫内,危及产妇的生命,建议剖宫产最好是在正规医院做手术,间隔两年以上,孕期控制体重。剖腹产两次可以生第三个孩子,但是要注意2次剖腹产后间隔1-2年再生三个。怀孕初期要做超声检查,明确孕囊着床位置,避免瘢痕妊娠。第三次手术前要注意瘢痕愈合情况,同时要测量子宫前壁瘢痕厚度,如果瘢痕厚度小于2.5mm,分娩过程中子宫破裂的几率就会增加。怀孕期间要注意腹痛、瘢痕压痛、阴道出血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去您说的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您说的医生是否上班,可以关注该医院的公众号进行

杨永革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