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梁医生:我是患者的姐姐,我

会员130312738 30岁 悬赏10元
你好梁医生:我是患者的姐姐,我弟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已经有十年了,现在身体已经严重变形,行动不便,家庭又困难,住在广西桂林的一个小山村里。现在来我弟非常痛苦,我们也是四处,但最终都没有一点好的效果。我从去年就开始,听说了你,一直不知道怎么联系你,今天终于找到你了。我们没有出过远门,所以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你?看到你这个视频(2016感动中国年度颁奖晚会),就感觉看到了希望。我想带我去,去你那里看看,不知道怎么去,要提前预约挂号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你是要咨询某院梁医生何时坐诊是吗?你要挂他的号。
意见建议:请问呢你是要去找哪个医院的梁医生看病呢?建议去该院挂号收费处挂号或者进入该院网站进行查询医生坐诊时间并预约挂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健康!

兰彪医师内科南昌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已帮助用户:7798
擅长:食物中毒,农药中毒,化学物品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乙肝小三阳是吧,那这个可以给家人做饭啊,没有不可以啊,这个乙肝不是通过消化系统传染的,所以做饭 日常接触完全可以,不需要有担忧
意见建议:注意一些血液 性接触 母婴 途径就可以了,你的情况做好肝功能检查,有异常做好对症治疗就可以了,平时多吃蔬菜类。

杜华超主治医师传染科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治所已帮助用户:47608
擅长:艾滋病、传染性肝炎、脂肪肝、狂犬病、脱发、过敏性皮肤病、高血压等

健康指导:您好:谢谢您再次来到寻医问药。看样子您是想追问梁医生,追问一定要找到刚才您的问题,然后再向医生发起追问,这样,医生才可以看到您的问题,才可以给您答复,像您这样重新提问,刚才的医生是很难看到的,这里提醒您,也是为了您好。

白永明二级营养师其他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已帮助用户:42929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家庭养生食谱以及各类人群食谱编制,疑难杂症等

指导意见:您好,胎盘低置状态很可怕,有可能会出现无痛性阴道出血,失血性贫血,诱发宫缩导致流产,早产发生,孕22周辐射对胎儿影响不大,主要是致畸敏感期12周之内需要远离辐射,禁止接触放射性,IGg抗体阳性说明感染风疹病毒,既然你现在医院,建议您直接具体咨询你的主管产科医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保持心情舒畅,保持外阴清洁,避免腹部碰撞,禁止同房及盆浴,自数胎动日三次,清淡饮食,均衡营养,请您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啦

武丽英主治医师妇产科孝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963
擅长: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稽留流产,胎盘早剥,羊水过多,羊水过少,难产,自然流产

指导意见:患者的症状考虑是精神异常的表现的,建议你可以给予调整心态的,给予心理方面的疏导治疗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病情分析:吐血要看一下血是从口腔出的还是从呼吸道出来的。如果是从口腔出来的话,有可能是食管静脉曲张引起的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做肝功能的检查,及查一下血白蛋白是否正常。确定出血部位的话,可以在出血后两天内进行食管镜检查。

李光君内科厦门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7700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