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两周岁了不怎么说话只会说

会员130310515 3岁 悬赏10元
我儿子两周岁了不怎么说话只会说爸爸妈妈和几个简单的字有时候喊他没反应听力检查正常特别好动到妇幼保健院体检医生说怀疑是有轻微自闭症但无法确定是不是需要到上海新华医院确诊我想咨询一下情况还有去医院挂什么号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能说简单的话语属于正常的,可能是孩子说话比较晚。一般大点就会好了。也不排除有脑瘫等脑血管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神经内科给孩子做检查,看是不是脑血管病变引起的。如果不是不用治疗。

焦文君医师儿科石家庄市平安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959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关于您的问题我是这样认为的指导意见:如何教宝宝说话?爸妈在与宝宝的日常互动中就可以教宝宝说话.亲子交流的质量和频率在很大程度上造成宝宝语言发展方面的个体差异.什么时候要开始教宝宝说话?宝宝出生后就可以开始了.虽然宝宝要到1岁左右才能说出理解其语义的第1个词但在这之前的1年里他已经开始练习控制发音掌握语义为日后的“开口说话”做准备.宝宝如何学说话能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与身边的人交流这时候可以说宝宝真正开始脱离他的婴儿期.语言的表达就是说话它和宝宝的学习和思维能力密切相关能很好地与人沟通对宝宝的一生都有帮助.1岁前练习发音获得语义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语言发育:1周岁就会说“再见”“没了”“爸爸”等,1.5岁可以指认加同成员的称谓;2岁简单的人、物、图片都可以认出并说出。你的宝宝这情况属于语言发育异常。建议去医院看看吧!

杨士承主治医师儿科河北省辛集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525
擅长:儿科、擅长小儿感冒、小儿支原体肺炎,新生儿湿肺

病情分析:你好 这个也有孩子是这样,你注意一下你小朋友,步行,吃饭,精神,辨物,认人这些有没有问题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就没事了。你也可以到医院做个智力测试的。还有就是,家庭里,统一用一种语言。检查一下是不铅超标。

刘洪军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官庄子村刘洪军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1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患者病情有可能是提示脑发育障碍的,需要就诊综合性疾病,通过头颅核磁共振等检查,如果是以上疾病需要考虑通过康复治疗。

郝胜强医师内科天津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8270
擅长:内科、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做过什么检查没有,神经发育评估看看孩子的分数?可以看看哪方面的落后,是智力发育落后还是有单纯的语言发育迟缓!

冯战超医师儿科单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198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学习障碍,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小儿维生素D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