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3月9日下午三点手术,局麻,

会员130296019 15元 已回复
3月9日下午三点手术,局麻,混合痔 图一是15日今天8点拍的,图二是13号,图三是11号,请问现在我需要什么样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柱存 主治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
已帮助用户: 8195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混合痔术后,用的是传统的手术方式,11号的图片很好,基本上没有水肿,13-15号的图片基本上差不多,局部有水肿,局部的肉疙瘩,慢慢会消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便后睡前及时清洗坐浴,涂药膏,每天2-3次。每次坐浴15-20分钟。注意定期去医院复诊,至伤口愈合为止!这样的伤口需要4周左右才会愈合的!注意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粗纤维的食物!尽量每天排便一次,排便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局部的水肿,不要害怕,慢慢会消的!有问题再联系我!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手术基本采用局部麻醉,手术过程中人保持清醒,这样医生也能判断你的病变深度和范围,不会出现差错。
无论是局部麻醉还是全身麻醉,都有其优缺点。局麻费用低,但镇痛效果不佳。全身麻醉费用高,但镇痛效果好。采用全身麻醉,临床上多采用全身麻醉。肛瘘是临床上常见的肛门直肠周围疾病,均需要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完全治愈,所以建议肛瘘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行相关检查以及术前准备,及时行手术治疗,彻底治愈肛瘘。

李胜龙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

做鼻子全麻和局麻都是比较安全的,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麻醉方式。如果皮肤出现了塌陷的症状,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隆鼻的过程中会对局部注射麻药能够减轻在做隆鼻手术的过程中出现的疼痛现象,也可以使手术的效果更加的完美。在做假体隆鼻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假体隆鼻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是全麻还是局麻可以根据隆鼻手术难度决定,同时还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隆鼻通常包括注射隆鼻,并且还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比如可以使用硅胶或膨体材料,能够使鼻子显得更加立体,并且还可以使鼻子外形更加好看。如果选择注射隆鼻,手术操作比较简单,可以选择局麻操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是不一样的,应当依照个人能够接受的程度来决定。磨骨手术是通过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改变脸型的一种手术。该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需要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最多只有5-6毫米。一定要注意的是磨骨手术是有风险的,因人而异,最重要的是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或三甲医院的整形科。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局麻就是局部麻醉,打麻醉时通常会有一些轻微疼痛,疼痛程度取决于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和打麻醉的医生的熟练程度。通常打局部麻醉疼痛的程度就像蚊子叮咬一样,有时会有些酸痛,如果特殊部位也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鼻子一般可以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也可以做全麻。麻醉的方式需要根据做鼻子的整形方式决定,不能够完全固定,如果鼻子部位是一个小手术,可以通过局部麻醉的方法改善,而对于整形面积比较大的也可以做全麻,一般没有明确的标明,可以到医美机构做详细咨询,医生会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麻醉剂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