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4天这几天胸闷嘴巴无味

会员130268044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4天这几天胸闷嘴巴无味就想吐口水买测试纸测了两次也没怀孕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月经推迟四天,早孕试纸测试为阴性。近几天想吐口水,嘴巴无味。
指导建议:早孕试纸有时候也不准确,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就诊,抽血化验hcg确定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短胸闷月经推迟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失调,可以看一下中医,吃一些中药好好调理一下,也可以去医院做心电图、彩超检查一下。看一下情况用中药进行调理月经不调治疗比较好。注意保养。保持心情舒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了三天有胸闷气短的症状,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浑身难受,胸闷憋气等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可以检查尿妊娠试纸看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是怀孕,妊娠反应会引起胸闷气短的这些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推迟,可能会有一些不适症状,如果说排除怀孕,你可以口服黄体酮催经。

李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8827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破水,妊娠合并糖尿病,产褥感染

问题分析:气短胸闷月经推迟,月经推迟是妇科很常见的症状。月经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光凭月经推迟是不能诊断出病因的,想要查明原因需要去正规医院做一些检查才能确定是什么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去医院正规检查对症处理。查明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也可以就去药店买催经药来吃,自己用药需要承担误诊的风险。

王维东妇产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5453
擅长:常见妇科炎症,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经期的延迟首先需要考虑是否有意外怀孕的可能。特别是对经期不准的女性来说,更需要采取避孕的措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行血hcg检查,确认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月经推迟没有超过一周,建议暂时观察。

张海生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2218
擅长:妇科病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是妊娠,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另一方面月经推迟还要考虑是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劳累、精神紧张、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不要盲目用药,查到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祝你健康 SR

何传祥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前遗传咨询,胎儿宫内诊断,孕期及哺乳期用药咨询,孕期常见不适的诊断和处理,先兆流产,早产,胎膜早破,前置胎盘,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等的诊断和处理,产钳术和剖宫产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