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我经常放屁而且还很

会员130265033 0 已回复
最近这段时间我经常放屁而且还很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像这种情况放屁特别多,那么这种情况还是跟饮食方面可能有一定的关系的,通常来说,如果最近饮食青菜吃得少,荤菜吃得多,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会出现放屁比较臭的情况,另外如果豆制品以及刺激性大的食物吃得比较多,比如洋葱,薯类,都是有可能会导致目前这种情况的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我建议平时饮食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为主,少吃豆制品,少吃容易产生一些气体的食物,也不能够吃洋葱,大蒜等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另外建议荤菜也不能够吃得过多,否则也有可能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这段时间总是放屁可能是饮食不当、肠胃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这段时间经常放屁可能是因为最近经常吃豆类、红薯等生气食物。建议患者注意饮食要适量均衡,不能过量,否则会加重胃部的负担,导致胃胀气。也有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引起的,建议服用补脾益肠丸进行药物治疗,饮食方面要清淡,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放屁多和臭不一定是肠癌前兆,可能是由于上火的问题导致的,考虑到要是有肠癌的问题,应该积极的配合治疗,通过放化疗控制好病情,以免出现癌细胞扩散的问题,给自己带来更大的痛苦,也增加了治疗的难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依照这种症状,考虑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比如可以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呀。切记暂时不要吃甜食或是肉类食物,不要吃太凉或者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导致产气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总是放屁还很响可能是胃肠道积气、肠道菌群失调、胃肠道运动功能失调等因素引起的,为改善这种情况,建议患者最好是多食多餐,多食用富含能量的食品,例如:高蛋白质食物、韭菜等。还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三联活菌粉等药物;或者可以服用四磨汤、中药汤药等中草药进行调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情,保持饮食清淡。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喝酸奶放屁多主要是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这种益生菌主要能促进肠道的消化,使肠道蠕动加快产生气体,出现放屁增多的情况。根据症状如果是放屁有恶臭味,考虑是肠道感染引起,同时会伴有腹痛、腹泻、里急后重等症状,积极治疗。如果是经常放屁带有腥臭味,考虑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况引起,及时的去消化内科检查。喝酸奶后放屁的多少主要取决于自身的胃肠道症状,自身放屁没有其他症状,这是正常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干,口苦,口臭,大便臭,放屁臭,可以见于平时有食积等病因而引起的。平时可以根据病情的不同服用药物进行调理食积,如果有胃热等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平时戒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均衡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