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脚冰凉发麻四天了,泡脚没用,

会员130163019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脚冰凉发麻四天了,泡脚没用,运动完了又变凉,昨天右腰部有针刺的感觉,去年检查有轻度腰间盘突出,前几天腰痛贴了膏药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一般要考虑是否有腰椎方面出现问题导致,但看你去年检查过没有发现问题,这样看到还不要紧
指导建议:那看这种情况,也可考虑是否有神经性的原因有关,也可看看去医院神经内科来检查看看也好,或是也可看看中医,并通过中医的辨症来对症治疗,平时可多注意休息,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会好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脚发麻可能的原因有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出现足部下肢的麻木,周围神经病变,可出现一侧肢体脚.部感觉异常。外颅脑病变,脑缺血脑埂塞,可出现肢体及远端的麻木,感觉异常,甚至肢体无力,运动障碍,需要完善颅脑影像学检查进一步明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泡脚是不分大人小孩的,只要泡的方式对就好。每天泡脚15分钟就可以发挥保健作用。泡脚的这时保持在40摄氏度就好了,对于感冒发烧引起的头痛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也能退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需要注意动脉硬化。动脉硬化疾病导致局部神经系统会出现缺血缺氧的问题,就会有四肢发麻的症状。还有血液黏稠会导致发麻。以及畏寒怕冷的体质也会有手脚发麻的症状。还有是腰椎间盘突出令坐骨神经受压迫,从而导致大脚趾发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脚麻木不舒服,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肿瘤压迫神经根,也可能是梨状肌综合征或者腘窝囊肿压迫神经。还有就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或者左下肢动脉硬化供血不足导致。可以通过腰椎磁共振检查判断是否腰椎原因引起,左下肢血管彩超检查判断是否血管原因。明显麻木可以吃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另外就是适当的泡泡热水澡改善血液循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流产后可以用温水泡脚。
一般用38至40度的水泡脚比较好。对于宫寒的女性,流产后可以用生姜煮水,放在合适的温度,大概38-40左右。这个时候可以泡脚,可以暖宫散寒。适当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流产后体内淤血的排出很有帮助。而且适当的泡脚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增加身体的抵抗力。人流后注意休息,不要做重体力劳动。流产后最好在家卧床休息14天。不要碰冷的东西,不要吃冷饮或从冰盒里拿出来的食物。冷的东西最好在室温下保存一段时间再吃。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脚大拇指发麻,有可能是神经有损伤,就要考虑踝部胫神经卡压或者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症状,如果本身有糖尿病,高血脂,甲亢这些基础疾病也有可能会引起周围神经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