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早发现瘊子是在手臂上。针头大

会员13015658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早发现瘊子是在手臂上。针头大小。没在意。然后过了一两个月就变成豆子大小了。去医院割了一次。最后在割完后。伤疤旁又长出来了。又去割了。好几个月没长了。但是。现在鼻子右边长了一个。头发几长了两个。都长的很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瘊子就是寻常疣,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来的。建议医院面诊确定一下,
指导建议:确诊后可以激光治疗,冷冻治疗或者微波治疗或者电离子烧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磕碰也有可能是皮下出血导致。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避免磕碰,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先观察看看,如果一直发展的话,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凝血4项检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意外怀孕如果不打算要,可以等到停经40天左右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以后可以选择人流或者药流,是不需要做腹腔镜手术的。建议术后适当休息,增加营养,不要吃寒凉食物,注意腹部保暖,平时不打算怀孕,需要做好安全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频繁流产,对身体和子宫内膜是有伤害的,可以使用避孕套避孕或是月经干净以后上环避孕比较安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腱鞘囊肿不会长在手臂上。
腱鞘囊肿最常见的是手腕、脚踝等关节。因为在关节处有肌腱,并且要进行长期的负重运动,所以,肌腱中的囊液会增加,无法及时吸收,从而会慢慢的形成腱鞘囊肿,使其凸起,摸起来更加的柔软。一般情况下,肌腱鞘囊肿是没有任何症状的,一般是不需要特别处理。当患者出现腱鞘囊肿后,与周围神经、血管、肌腱等部位有一定的粘连,患者会出现疼痛或者囊肿较大的症状。患者可以选择局部揉搓按摩、压迫包扎,也可以在局部麻醉下切除囊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同时也可以应用一些土豆片进行局部的湿敷,然后进行局部的按摩,有利于症状的好转的。宝宝打完预防针后,出现胳膊上有疙瘩,可能是预防针刺激的了,也可能是局部皮肤过于敏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去除手臂上的汗毛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进行调理,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进行修复。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会产生一定的激光破伤,对局部的毛囊产生破坏作用,促使毛囊组织细胞的萎缩,减少汗毛部位的营养物质供应,能够达到永久性的去毛效果。短暂性的脱毛效果,可以对局部进行脱毛膏或者脱毛剂的使用。选择脱毛膏或者脱毛剂,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避免使用不恰当引起皮肤的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手臂上的汗毛一般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同时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治疗。手臂上出现长汗毛属于正常的生理因素,如果感觉不是很好还可以选择激光去除的方法治疗,通常在激光的时候可能会造成一定的疼痛症状,另外光子嫩肤属于无痛局麻手术,因此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小,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具体选择。日常避免吃一些含有激素成分的食物,保持良好的起居习惯,多喝一些热水,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