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牙齿啃了一下下嘴唇,

会员122223584 已回复
突然被牙齿啃了一下下嘴唇,就出现了一个血泡,但没出血,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从你叙述的情况和临床症状看考虑是食物刺激导致创伤性血泡。
指导建议:你说的这情况建议及时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并在消毒好的前提下用空针刺破,好好吃几天消炎药物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面积的咬伤可以进行自愈,如果想快速好,可以在表面涂布药物,例如溃疡类药物,比如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外用溶液或者凝胶,在表面也可以使用喷雾剂,能够抑制口腔内的细菌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头被牙齿磨得疼主要和以下因素有关:
1.心理因素:长时间处于高度兴奋和紧张的状态下,患者在睡眠时会下意识地表现出各种情绪,夜磨牙就是其中之一。
2.牙颌因素:包括下颌畸形,缺牙,缺牙,长牙,单侧咀嚼等,都会导致咬合障碍。因此,在深度睡眠中,身体会增加下巴的潜意识运动,通过摩擦牙齿来达到咬合平衡。
建议患者尽量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积极地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考虑可能是焦虑症。可以采取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是焦虑症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对症治疗,平时放松心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呕吐鲜血,考虑食管胃底静脉破裂出血或贲门撕裂引起的症状,与慢性肝病、慢性胃病或饮酒、进食过硬或尖锐的食物有关。
指导建议:可暂禁食水,及时到医院急诊室就诊,采取止血药物,补充血容量等方法治疗。并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戒烟酒,忌食辛辣刺激及过硬的饮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牙齿正畸对嘴唇的影响有让嘴型更美观,还可以让嘴唇的大小得到改善。牙齿本身是为了支撑嘴部轮廓,若是各项要素有激情的存在,不但会让牙齿的咬合关系不太好,还会让嘴唇的形状美观,所以通常会采取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治疗。口腔内的牙齿经过矫正以后,可以让嘴唇看起来有缩小的现象,并且还可以让剧情变得更加美观。矫正牙齿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医生根据牙齿的恢复状况,将牙套的力度进行调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应该是牙套的光滑度,松紧度,大小等不舒服所引起的,如果这种情况下出现了,划伤嘴唇粘膜的情况,建议你可以。矫正牙齿磨嘴唇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红霉素类的软膏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在托槽上涂抹一些面膜保护蜡。早期在佩戴矫正器的时候,会对嘴唇的部位出现一些磨损,一般是用一段时间症状会有所改善,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的话,需要及时的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口腔科,对矫治器的角度进行调整。在矫正牙齿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避免食用一些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