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牙齿到了晚上会感觉晃动,感觉就像小时候换...

会员130018313 0 已回复
为什么我的牙齿到了晚上会感觉晃动,感觉就像小时候换牙齿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以上症状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上火,牙龈炎或牙髓神经炎引起的,确诊后再用药物,
指导建议:这位朋友因不能面诊及为了明确诊断你最好去正规医院口腔科看医生,了解你的具体情况好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到了晚上会加重可能是平时忽略了感冒的症状,一到晚上心情放松,症状就会比较明显,因此出现感冒,尽量去医院做一下血常规检查,明确是细菌感染,病菌感染导致,医生会给予抗菌类药物进行治疗。大概在一周左右,身体会恢复正常。在治疗期间多喝些水,可以加快病情的恢复,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的牙齿要换一次是因为小孩子的牙床相对来讲比较小,2岁半前长出的牙称为乳牙。随着人的成长,其骨骼进一步生长,与此同时牙床也会不断变大,此时如果不进行换牙的话,机体的牙齿就不能满足人们正常的咀嚼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一块一块的脱落的原因可由于喜欢长期吃坚硬食物导致,加上牙齿本身牙质不好。咬合力比较大的下会引起部分牙体脱落。根管治疗后的死髓牙,根管治疗后的患牙没有进行嵌体或者全冠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儿童牙齿全部会换。儿童牙齿也就刚开始萌发出的乳牙,乳牙通常在4~10个月开始逐渐萌发,一般持续两岁半左右会长出大概20颗乳牙,而到了6~12岁的阶段,儿童会开始进入替牙期,因此之前萌出的乳牙也会逐渐图脱落,开始在对应位置长出恒牙,为使儿童牙齿能正常的较好换掉建议家长平时注意保持儿童口腔清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都是牙周病所致,对于牙周病引起的牙齿松动,若轻度松动,通过有效的牙周病治疗,多会恢复正常。若中度松动,在治疗牙周病的同时,还应该把松动牙与相邻的才结扎固定在一起,用以降低松动牙的负荷,阻止牙齿松动的加重。这时松动的牙齿多数还不能恢复。若重度松动,即指牙齿松动,也就是说牙齿无论上下左右均明显松动,这时多采用拔除患牙的方法,避免加重相邻牙齿不必要的负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前后晃动了通常可以采取矫正牙齿的方式改善,能够固定牙齿。如果牙齿出现了前后晃动的情况有可能是不注重保养的原因,通过矫正牙齿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以使牙齿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而且可以选择钢丝牙套,也可以选择隐形牙套,能够达到固定牙齿的目的。在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