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了夜宵面条水饺,现在

会员88926977 25 已回复
昨晚吃了夜宵面条水饺,现在会点干呕,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刚吃完药好多了,现在又有点干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疾病又复发了。和你吃的食物有关,最好还是再服用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以后注意饮食清淡卫生规律。少吃多餐,戒烟酒,注意腹部的保暖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晚上尽量不要吃宵夜,原因如下;
女性在怀孕后是不建议吃宵夜的,因为吃宵夜有很多的危害,如果孕妇晚上吃宵夜,时间太晚而且容易吃多出现积食的情况,很容易对孕妇的肠胃造成负担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孕妇可能会因为吃太多而影响睡眠,并且孕妇在晚上身体运动量少,消耗少,很容易导致孕妇的体重增加脂肪堆积,这样会影响胎儿对营养的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动症多数能吃水饺。
多动症在饮食上主要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可能会对自身产生不良,而且还可能会使多动症变得更为严重,但是水饺并没有刺激性,所以在患病过程当中可以适量吃。除了注意饮食外还应该定期到医院接受心理疏导,才可以使疾病逐渐好转。
多动症平时不可以吃花椒、辣椒、芥末等刺激性食物,不仅会引起肠胃道方面不适,还可能会加重多动症的症状。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怀孕期间如果晚上吃宵夜,可以吃粥、面条等易消化的食物,否则容易引起胃部胀痛。
如果平时睡眠不好,可以多喝牛奶,或者用莲子熬粥喝,这样有助于安神,提高睡眠质量。夜宵不宜吃油炸食品或甜食,不但会影响消化,还会变成脂肪,导致体重增加。同时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建议使用,可能会损伤到胃肠黏膜,不利于孕妇的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上吃饭会导致血压上升。因为人体的正常血压在夜间特别是凌晨的时候会偏低。如果在这个时候进食,宵夜会进入消化系统,会加重心脏的负担,从而引起交感神经的亢奋,从而引起血压上升。此外,由于其独特的动力作用,食物中的脂肪、蛋白质等物质含量越高,就会导致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上升,从而导致血压一阵性上升。因此,晚餐不能太迟,也不能太饱,饮食要清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每晚吃夜宵对胎儿影响较小,但是建议适量吃。
所以在怀孕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平衡。但是到了晚上人体消化功能就弱了,如果孕妇在这个时候宵夜,就会给胃肠增加负担、影响睡眠,继而对胎儿生长产生影响。而你的表现也极易导致肥胖,除增加妊娠纹外,会导致营养过剩,加快胎儿成长对分娩不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患者一般不建议进食宵夜。
一是吃多了,肠胃不能得到充分的睡眠,夜间睡眠中肠胃的负荷太大,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第二,如果频繁食用宵夜,不仅会加重胃部的压力,还会造成体内脂肪的增多,从而使身体变得肥胖,血液循环变得迟缓,从而诱发动脉瘤,从而造成血压上升。第三,由于经常食用宵夜,会造成肥胖症,会造成体内的血液粘稠,会使血管粥样硬化变得更加严重,从而造成血压下降。第四,宵夜对于人体来说并不是必需的,因为到了夜晚,人体的各脏腑都处于休眠的阶段,代谢也会变得迟钝,所以在吃了宵夜的同时,也会增加体内的油脂,对身体的影响也会增加。因此,高血压患者最好还是少食宵夜为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