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十天,试纸测试弱阳性,

会员129100255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十天,试纸测试弱阳性,B超检查子宫内没有孕囊,请问现在可以服用米非司酮阻止孕囊着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目前不能应用米非司酮。因为弱阳性还不能排除是不是宫外孕呢
指导建议:建议你目前还是应当在等待十天左右做个B超,然后看看,如果是宫内怀孕,才可以用药物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9天试纸测试一条杠,要确定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如果是由于子宫肌瘤引起的经期延迟,或者是由于肌瘤的大小,那么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如果出现了自身的激素失调,那么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要注意饮食和作息,饮食要多吃,多饮水,以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同时可以食用一些具有清热祛湿或健脾利湿作用的食物,如赤小豆粥、惹仁粥、冬瓜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测试纸一条杠可以排出是怀孕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试纸上有一条杠,就说明不是因为怀孕导致的月经延迟。女性经期延迟,与精神压力过大有关系,还有一些是因为熬夜、饮食不当、节食过度、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早衰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的女性按照医嘱口服一些促进月经来潮的药物,比如益母草颗粒或者孕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可能是已经排卵了,卵子在阴道里生存的时间是1到2天,如果现在同房,有可能怀孕的几率不是那么大,要学会推算预产期,只有排卵试纸是强阳性到时候同房怀孕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20天,早孕试纸检测出来一条杠,说明目前没有怀孕,而是一种月经不调的情况。导致月经不调有多方面的因素,像近期比较劳累,熬夜,或者是饮食不规律,或者情绪变化比较大,压力比较大,环境的改变,寒冷的刺激的多方面因素都可以影响到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发生紊乱,导致月经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六天测试不是很准,也有失误,所以确定怀孕还是需要通过验血检查来明确的。如果怀孕及时通过饮食或休息调理身体,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延期九天之后,进行验孕试纸检查出现弱阳可能是出现怀孕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液的抽血检查确定的是否怀孕。如果怀孕,需要注意休息,均衡营养。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