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孩子

会员129039702 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孩子四岁四个月,最近我发现他有点儿不对劲,感觉像个大人,他平时跟我玩,骑到我身上。而且不是的要亲我的嘴,拉都拉不住,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他的生殖器有勃起,我发现这种情况已经好几次了,麻烦问下大夫孩子这种情况是不是性早熟。还是什么别的情况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目前还不能够完全判断是性早熟的表现。因为孩子模仿能力是比较强的。有可能是看到过大人的表现来模仿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避免着凉。注意环境温度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积极预防感冒。注意饮食,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膨化类的小食品。注意观察的。不放心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儿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可以抽血化验性激素的。进一步诊断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灌肠除了对肠粘膜有一定的刺激以外,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无大碍。建议灌肠过程中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选择粗细适宜的肛管,动作应轻柔。灌肠过程中及灌肠后应注意观察病情,如发现面色苍白,异常哭闹,腹胀或排出液为血性时,应立即停止灌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鼻炎病史,需要使用中药治疗,医生开具的中药方一般是回家煎水服用。一般是放在砂锅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火上进行煎煮,初期先用大火,待水开后转入小火继续熬制20分钟到30分钟,然后将汤药慢慢倒入碗中。然后继续向砂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继续煎煮20分钟后,将药倒出。然后将第一次和第二次熬制的中药进行混合,平均分成两份早晚分服。
指导建议:请看看医生开具的处方,应该有注明一天服用几次,连续服用多少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HIV病人需要采取抗病毒的治疗,一般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的医院,可以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性病科就诊,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抗病毒治疗。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孩子身上发花的话,一定要住院治疗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败血症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一定要配合大夫治疗,住院治疗吧,一定要注意亲测体温,主演腹部保暖。呃,不必太紧张,安心的配合大夫治疗,不要太紧张,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你好,从症状描述来看,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脑部问题导致的,最常见的就是脑部发育迟缓等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去神经内科检查确诊。有的功能通过后天的锻炼是可以追平同龄孩子的,有的功能恢复起来就比较困难。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目前这种情况考虑湿疹,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每天一次。外用青鹏软膏,每天一次。
指导建议:如果宝宝瘙痒明显,可以把西替利嗪滴剂加上口服。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