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六岁的时候右耳朵突然就听不见了,伴随

会员128929449 28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十六岁的时候右耳朵突然就听不见了,伴随着耳鸣,现在还有点残余的听力,但是听不清楚说的什么,这样还有治吗,会不会影响另外一只耳朵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初步考虑与神经性耳聋有关引起的听力下降。
指导建议:最好到较大医院耳科检查,是否可以佩戴助听器提高听力,另外远离噪音环境,不要乱挖耳道。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外耳道皮肤损伤导致的出血。
指导建议:血块堵塞外耳道影响听力。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帮助清理血块,另外需要排除是否鼓膜损伤。

崔少霞副主任医师五官科烟台龙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63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面部肿瘤,外伤等疾病。

问题分析:耳聋耳鸣引起的原因比较多,应该检查一下看看。
指导建议:根据你检查这些资料,应该用扩血管和营养神经药物治疗。维脑路通片甲钴胺片,注意休息,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病情分析:您好,由于外伤导致听力下降,需要立即到医院耳科检查鼓膜及听力情况,排除鼓膜穿孔,或者是内耳损伤导致听力下降。
意见建议:积极检查治疗促进恢复,防止耳聋发生,避免耳道进水,不要用力擤鼻涕,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远离噪音环境,积极检查治疗,避免症状逐渐严重。

王海波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通过,首先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一下是否是由于中耳炎引起的耳鸣。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及时的选择治疗,同时建议最好可以说一个按照那个内窥镜来检查的。

刘侠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455
擅长: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癌等口腔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您中耳乳突炎20年吧,乳突炎是乳突气房粘膜及骨膜的化脓性炎症。多伴发或继发于化脓性中耳炎,临床上可分为急性、慢性和隐匿性3种。
指导建议:建议必须尽快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早期使用大剂量抗生素注射,同时取耳道分泌物作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以便再换用敏感性药物。凡鼓膜穿孔小,排脓不畅,或鼓膜未穿孔,应行鼓膜切开术,以利引流。如耳后已经形成脓肿,可切开排脓。若引流不畅,感染未能控制,或出现可疑并发症时,应立即行乳突切开术。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