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肩周炎,睡眠质量不好

会员128905535 已回复
工作需要,所以每天晚上8点~凌晨三点都是低头工作。忙完工作躺床上不能立刻入睡。最近半年感觉身体状况比以前差了很多,不知道自己失眠是真的失眠还是压力大情绪影响导致失眠。从不吃辛辣的食物,但是口干咽燥,脾气暴躁易怒,有时候感觉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情绪。一天睡眠时间平均6小时,睡得不太安稳。平时没有任何的运动,最近肩周炎也折磨我无法入睡。想要医生帮我看看,我应该从哪里开始调整自己的身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志远 主治医师 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
已帮助用户: 17950
问题分析:你好,你提供的情况是失眠,颈肩部不适,工作压力大。
指导建议:失眠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平时工作时少做,低头伏案工作,多做颈部保健操,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不要有太多的心理生活压力,多与家人沟通交流。可以去针灸按摩推拿等理疗效果好,可以热敷或者烤灯照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提供的症状来看,可能是平时生活压力过大情绪紧张,也有可能是作息时间不固定或者是饮食不规则,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这方面情况的发生。
指导建议:平时要分散注意力,减少压力,放松心情,饮食要规律。可以配合一些调理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例如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复合维生素B,归脾丸等这些都是有一部分调理作用,而且副作用比较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肩周炎患者睡不好,需要采取湿敷、按摩、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1.湿敷:如果是急性无菌性感染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肩周炎患者睡不好,可以选择用湿毛巾沾冷水湿敷覆盖肩膀或用冰毛巾湿敷肩膀,能够减轻疼痛的症状。
2.按摩:如果肩周炎患者睡不好,可以在患者的后溪穴位上按摩,能够改善相关症状。
3.使用药物:如果肩周炎患者睡不好,通常是难以忍受肩部酸痛导致的,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片、阿司匹林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睡觉做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代表睡觉质量好还是不好。
因为正常人的睡眠是分为两期,一期是非快速眼动期,一期是快速眼动期。在快速眼动期都做梦,人的睡眠是先进入非快速眼动期,再由非快速眼动期进入快速眼动期,然后再由快速眼动期转为非快速眼动期,一晚上有4-6个循环。人一晚上至少要做4-5个梦,所以不管是不是有做梦的感觉,或者醒来时记不记得做过梦,实际上都在做梦,做梦是一个正常的睡眠状态。
建议在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或者热水,睡前不可暴饮暴食,心情也不可以太过的激动,或者悲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觉前不要饮浓茶或者咖啡这种刺激性的饮品,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睡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可以服用一些安神补脑的中药进行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肩周炎用盐袋热敷比较好,但无法达到根治肩周炎的目的。
肩周炎是指肩部关节囊、周围韧带等周围组织的无菌性炎症,通常会出现疼痛、肩关节活动受限等症状。通常肩关节前屈、外展、上举、后伸、旋转等各个方向均存在一定的范围的限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盐袋热敷,通常可以促进肩部血液循环,减轻患者锻炼时疼痛和静息痛,所以肩周炎用盐袋热敷比较好,但是肩周炎用盐袋热敷通常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肩周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质量不好引起的,需要积极的解决睡眠质量的问题,如果有心理因素,建议可以去心理科看看,如果平时比较疲劳导致睡眠不好,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
指导建议:黑眼圈可以使用补水保湿的眼贴膜,局部使用眼部精华液和眼霜进行护理,同时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类物质,保持精神愉快,减少精神负担。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