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总感觉有东西堵着了

会员128616912 29 已回复
耳朵里面总感觉有东西堵着了
补充提问:
有三天时间了,听力有受到影响,今天感觉更严重,需要去医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多种原因可以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比如上火,慢性中耳炎,分泌物堵塞外耳道。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多喝开水,避免上火,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耳鼻喉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做耳镜检查,进一步鉴别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朵里面湿疹的症状常表现为外耳道或内耳廓内出现红斑,丘疹,丘疱疹,同时伴有脱屑、瘙痒等症状。
耳朵湿疹可能会出现糜烂渗出,需要外用一些糖皮质激素类的药膏。可以选择糠酸莫米松乳膏或氟米松乳膏。
如果瘙痒比较严重,同时耳部出现糜烂,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或者依巴斯汀片进行止痒治疗。
此外,耳部湿疹可以通过中医治疗,如耳部穴位压豆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能是由于耳源性的头晕引起的,并且耳朵里嗡嗡响,还有可能是由于前庭功能有些受损引起的,所以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同时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调理,并且还有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和神经炎症等原因造成的,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适当的休息,同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外耳道湿疹,或者外耳道炎。这种情况可以用碘伏棉签涂抹一下,能起到抗炎止痒作用。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分泌物,应该不是很严重,按照上述处理就可以。如果有分泌物的话,可以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问题不大,这是小疖肿,毛囊炎。炎症感染导致的,问题不是很大,不用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可以碘伏涂抹消毒处理,外用百多邦软膏涂抹抗炎,然后饮食清淡一些,避免辛辣刺激饮食等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打嗝耳朵里面沙沙响,可能是耳道炎症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打嗝的时候,耳膜会有一些沙沙的声响,这个声响会随着打嗝的结束而逐渐的消失。如果有大量的分泌物,可以从耳朵内部取出,但是要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也不要把手伸得过长,否则会对耳朵内部的黏膜造成严重的炎症。如果有需要的话,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耳朵里长痘痘和脸上长痘痘差不多,都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导致毛囊阻塞,引起局部细菌滋生。长痘痘是因为长时间熬夜、睡眠不佳、精神压力过大、饮食不合理、喜欢吃辛辣、油腻、甜食等导致的,由于没有及时清理耳朵,造成了大量的油脂沉积,细菌滋生,从而造成耳朵中长痘痘。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耳朵内部的清洁,并且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莫匹罗星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