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去年经常鼻塞,在医院ct检查后发现是鼻中...

会员125960319 0 已回复
23岁男,去年经常鼻塞,在医院ct检查后发现是鼻中隔偏曲。今年冬天回到北方,经常鼻塞,并且鼻涕中几乎每天有血丝。请问是鼻中隔偏曲造成的吗?会不会是鼻咽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很可能是鼻中隔弯曲加之鼻黏膜干燥所致。但也不能完全排除鼻咽癌。
指导建议:建议应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做鼻镜,鼻窦CT等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再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的情况,腺样体样肥大引起鼻塞引起睡眠,需要考虑手术。
指导建议:手术一般需要住院的,住院时间长短可能是3~7天左右不等,每个患者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手术前需要做好术前检查,手术以后也要观察1~2天,出院指征的情况下,那么可以出院。其他医院做的检查在手术医院是否认可,以医院的规定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而且你有鼻炎,鼻粘膜会有水肿充血状态,然后破裂,就会出血。
指导建议: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涂抹鼻腔,另外针对于鼻中隔偏曲,那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李红冬主治医师内科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兴东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7418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球菌肺炎,肺炎杆菌肺炎,急性肺脓肿,慢性支气管炎,葡萄球菌肺炎,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膜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需要结合你的CT图片以及检查你的鼻腔情况进一步看怎么治疗,一般来说如果鼻中隔偏曲不厉害可以先不处理,但是影响到了鼻窦的通常引流或者是引起鼻子不通气的主要原因,也需要手术
意见建议:鼻窦炎可以先保守治疗,吃药,穿刺,鼻腔局部喷药,如果保守治疗三个月没有效果,那还是只有选择手术治疗,而且鼻窦炎容易术后仍然有复发的可能,需要长期复查随访

赖健医师五官科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86
擅长: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扁桃体炎

指导意见:你好,治疗鼻窦炎一般的药物只能缓解,不能完全治愈的!建议您采用在鼻内窥镜下,用鼻内窥镜特殊器械直接作用于病变位置, 手术只需要打开鼻窦口,直接清除病灶组织,手术精细,一次性治疗,病人手术后恢复的时间缩短,创伤小,术后痛苦小。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张靖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已帮助用户:48
擅长:微痛种植、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即刻修复、口腔美学修复及各类复杂口腔疾病治疗等。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长期鼻塞考虑应该是鼻炎引起症状,建议可以给予鼻炎康进行对症治疗看症状是否缓解,期间尽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生冷油腻食物刺激,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刘美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79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与单纯性鼻炎有关,需要结合鼻镜的检查才能确定的,治疗的主要的反复有使用血管收缩剂如麻黄碱,也可以采用封闭 治疗,超短 波透热,红外线照射等,中西医结合治疗也是有很好的方法的,

赵俏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眼部超声检查,协助诊治判断视网膜脉络膜剥离、眼内出血、眼内异物、眼肌异常、眼内肿物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