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用完洗面奶和水之后,间隔多

会员127823290 19岁 悬赏10元
晚上用完洗面奶和水之后,间隔多久可以用维生素E?谢谢!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皮肤过敏的表现,考虑是对这个化妆品的某种成分过敏。
意见建议:建议停用这些洗面奶,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就诊,对症治疗。

医生已帮助用户:633
擅长:感冒

问题分析:您好。肯定是要洗掉的。除非说明上有特殊的要求,配套使用的。皮肤是一种很好屏障,本来吸收就不好。
意见建议:你涂了一层东西,再用面膜,肯定吸收不了多少了。所以使用以前,彻底的清洁皮肤和毛孔,非常重要。

刘应良医师外科楚雄州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78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前列腺炎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问题,使用护肤品出现颜面部皮肤瘙痒红疹,才考虑过敏性皮炎可能,建议继续观察,必要时口服氯雷他定片抗过敏治疗

徐杰医师外科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268
擅长:桡骨头脱位,关节脱位,腰椎退行性变,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股骨颈骨折,髌骨骨折,跟骨骨折,骨损伤,腱鞘囊炎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情况怀疑和过敏有关系的 ,需要抗过敏治疗试 试的 ,建议口服息斯敏,赛庚啶,外用皮炎平涂擦治疗试试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用完洗面奶之后,脸发热,然后用了两天吧,脸上就有了老多小痘痘。
意见建议:是面部皮肤对洗面奶的过敏反应,立即停止使用,口服氯雷他定、扑尔敏、赛庚啶等抗过敏药物,用清水洗脸。

王继荣副主任医师其他肥城陶阳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3
擅长:高血压,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心绞痛,心律失常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皮肤过敏引起,可以口服赛庚啶或开瑞坦等抗过敏药治疗,外用炉甘石洗剂或赛庚啶软膏。
意见建议: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卫生。如果反复发作,最好到医院做过敏原试验,查看是对那些物质过敏,平时避免接触,也可以采用脱敏疗法。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