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50岁。请问这两条腿的

会员123192269 22 已回复
男,50岁。请问这两条腿的图片都是属于静脉曲张的症状吗?要怎样防止加重呢?平时多按摩会得到缓解吗?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及看图片,似没有明显静脉曲张,为毛细血管扩张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你有特殊不适嗎?这种情况一般不必特殊处理,可从穿高弹力袜以观后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腿贴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想瘦大腿的话,可以每天做35分钟的运动,具体的动作有,可以躺到床上,双手放到身体两侧,双腿向上抬起九十度,持续两分钟,然后在六十度、三十度、十五度的时候分别持续两三分钟,或者可以躺床上双腿交替缓慢蹬自行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可以选择酸枣仁泡沫、龙眼百合茶、玫瑰花茶等料理。
首先,酸枣仁有稳定心情的作用,可以将酸枣仁磨碎炒熟后烧水喝。另外,龙眼百合茶、龙眼调整气血、百合安神、夜间可以用龙眼和百合泡茶喝,有安神的镇静作用,可以缓解精神压力。玫瑰花茶,睡觉前用干玫瑰花泡茶的效果,可以有效缓解失眠问题。玫瑰花茶还具有解热解毒、加快人体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任何饮料都不能过量。因为太多反而会影响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对于失眠病情比较轻微的患者,治疗失眠所需要的治疗费用大多数维持在二百元左右。
虽然失眠的情况比较常见,但是,治疗失眠的药物比较多,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尤其是谷维素片。除了这种药物之外,治疗失眠的药物还有右佐匹克隆、安神补脑液和枣仁安神胶囊等。建议患者在服用药物时要遵医嘱服药,不能随意增减药物的剂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激光永久脱毛两条腿一般需要10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操作的难度有关。如果腿部的腿毛比较粗糙,而且也比较浓密,在治疗的时候的难度比较大,通常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在治疗的时候比较简单,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激光脱毛以后,虽然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但是有可能会出现皮肤肿胀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两条腿激光脱毛一般要在3次到5次就行,具体也是因人而异的。两条腿长毛通常是正常的现象,还有可能是遗传造成的,需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能够完全的去除,采取特定的波长直接作用在毛囊的根部,让毛发坏死。一般在3次激光脱毛后,可以将两条腿脱毛干净,如果毛发比较浓密,需要再5次才可以完全的去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霉菌性的尿道炎主要是由于人体免疫力低下,这种真菌机会性感染尿道黏膜而产生大量的繁殖出现的尿路感染,可以药物进行治疗,并且要补充足够的水分可以促进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