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工流产,术后流血4-5天就基

会员127669677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人工流产,术后流血4-5天就基本不流了,现在也10多天了,可是中午的时候突然有有东西流出来,黑黑的颜色,有味道,不过不是臭味,小腹偶有疼痛感,不明显,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昨天晚上洗了澡淋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残留物等引起的。应该做B超来确定是否干净。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在人工流产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以免导致感染,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及定期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女性人工流产术后十几天又流血了,这种情况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引起的:
1、在人工流产术后,如果人流不全可能会造成反复出现阴道流血,女性应该到医院做B超检查,来确认是否流产完全。
2、在人工流产术后,如果女性休息不好,或者是过早的同房,可能会影响到子宫的恢复,从而出现阴道流血。
3、在人工流产术后,如果女性吃了活血的食物,或是吃多了补品,也容易引发阴道流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后三天左右不流血。
在正常情况下,三天左右就能够止住出血,有一些患者在手术期间出血量比较多,很可能会持续7天左右,才会流血停止。如果超过7天仍然有流血的情况就属于异常,要考虑是否有子宫内流产不全等情况,也要考虑是否有并发了妇科感染导致的流血不止,要及时进行检查和治疗,可以做子宫的B超检查,如果有子宫残留物要及时清宫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了人工流产手术的患者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停止流血,由于人工流产手术一般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子宫内膜的伤口需要恢复的时间,恢复期间出血口需要尽快凝固,同时伤口部位也需要有一个再生的过程,这个时间大概在一星期左右,因此做了人工流产手术的患者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停止流血。
做了人工流产手术的患者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工流产术后一直没有流血,一般是正常的。
无痛人工流产术可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伤,也可能不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如果无痛人工流产术对局部血管的破坏比较小,就不会出现流血的情况,所以,无痛人工流产术后一直没有流血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女性做完无痛人工流产术,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建议女性不要做重体力劳动,否则可能会流血的;此外,还要注意观察未来几天阴道的变化,如果女性没有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可能会引起宫腔感染,这种情况也容易导致阴道流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术后不流血了,说明人工流产术后宫腔没有残留物,人工流产术比较成功。不流血了但是有黄水流出,是不正常的情况。人工流产术后的7~10天内,胚胎组织被吸出后,子宫平滑肌收缩,血量逐渐减少,最后停止流血。流血停止后,出现黄水,可能是人工流产术后有细菌上行感染引起的,从而导致阴部有黄水流出。建议女性每天用温盐水清洗阴部,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头孢拉定片、甲硝唑片等药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后15天还流血一般不正常。人工流产后由于子宫、子宫内膜等组织通常会受到一定损伤,一般会出血一周以内,患者如果人工流产后15天还流血,考虑是患者存在宫腔有遗留的问题,可以遵医嘱口服新生化颗粒、益母草膏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服药后出血停止,有可能遗流已经排干净了。其次还要考虑是否有生殖器官感染,人工流产以后身体的抵抗力一般比较低,细菌侵入容易导致生殖系统感染,患者应该进一步进行检查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