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下侧肋骨疼痛,按压时有几个点

会员127669065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下侧肋骨疼痛,按压时有几个点疼痛明显。最初疼痛轻微,三天前搞家里卫生后,忽然疼痛加剧。深呼吸,咳嗽,睡觉翻身疼痛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者是肝胆疾病引起的,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指导建议:不要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直疼痛的话,建议去医院拍胸片,彩超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规律的饮食作息时间,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了解损伤程度。根据损伤程度的不同,进行对症治疗。膝关节是人体比较复杂的关节,又是负重关节,比较容易出现损伤,损伤后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性有小腹右侧疼痛的原因是很多的,最常见的就是盆腔炎或是盆腔积液,附件炎,卵巢囊肿,阑尾炎等。需要到医院做一个彩超的检查,和一个分泌物的化验,确诊后再对症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暂时不要再有性生活了,避免加重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外阴部位的包块多见于前庭大腺囊肿或脓肿,外阴疖肿,也有皮脂腺囊肿等等,需要医生检查后才能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医生会根据情况给予对症治疗,若形成脓肿,需要手术治疗。

李志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26
擅长:子宫肌瘤,胎膜早破,分娩,稽留流产,宫外孕,妇科炎症,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囊肿,妊娠期糖尿病

脂肪瘤属于常见的良性体表肿瘤,一般无症状、生长较慢,也不需要治疗。如果以前脂肪瘤按压时无法任何不适,只是目前出现了按压时疼痛应该警惕其组织变化,需要手术切除送病理检查。平时不要经常刺激脂肪瘤,多进行体育锻炼,促进脂肪代谢,不吃高脂肪、油腻食物,不饮酒,不吸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右下侧腹部隐痛可能是慢性肠胃炎、阑尾炎等导致的。
慢性肠胃炎和阑尾炎都会导致患者右下侧腹部隐痛。建议到医院进行腹部、B超、腹部ct等的诊断。急性或慢性肠胃炎、阑尾炎会出现长期慢性疼痛,可能与日常的生活、饮食、心理、心理等因素有关,如果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可以选择外科切除,如果是慢性肠胃炎,可以服用肠炎宁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右下侧腹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阑尾炎是右下腹疼痛的一种常见病症,主要表现为右侧下腹疼痛,有压痛、反跳痛等症状。
2、右肾结石:除了右腹痛之外,还会出现严重的腰部疼痛,通过B超检查可以确诊。如果是在输尿管内,可以采用体外冲击波碎石,如果是在肾脏,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或外科治疗。
3、男性患者有右侧前列腺炎,B超可以确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