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胃病,一般的感冒药不敢吃,

会员127658921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胃病,一般的感冒药不敢吃,我也去药店打了两天吊针,现胸部全身都痛。特别是胸部。应该怎样去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肺部疾病导致的,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指导建议:如果是胸部不舒服,打针没有效果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一下病因,对症用药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特殊要求的药物都是饭后半小时服用,与饮食分开最主要的原因是让胃酸先分泌胃内容物,不至于降低药效,其次很多药物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副作用,比如恶心,呕吐等。不过有的药物有特殊要求,需要与餐同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病患者一般会出现长期腹胀、腹泻、便秘等症状,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想要改善胃病,可通过日常饮食以及药物两个方面来进行。
日常饮食方面,患者需要以清淡流质的食物为主,少吃或不吃过度刺激的食物,如火锅、麻辣烫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适当多吃,在调理肠胃的同时还能够补充人体的营养,一举两得。
药物方面,患者可遵医嘱服用胃肠黏膜保护剂、肠道益生菌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服用恒修堂酒制蜂胶这类中药来改善胃病的问题,蜂胶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对于常见的胃溃疡、胃炎等胃病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同时还能够提高人体抵抗力,适合长期免疫力低下、体弱多病的人服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虾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虾。虾蛋白质丰富,脂肪含量少,是糖尿病患者理想的食物。吃虾的时候请注意以下事项。
1.热量调节:严格遵循饮食疗法,控制每日热量摄入,根据总量分配给食物。今天吃太多虾,可以适当减少剩下的能量食物摄入量,保持每日热量平衡。
2.适量进食,糖尿病肾病并发症,发生大量蛋白尿,可食用优质蛋白质。鱼和虾是优质蛋白质,患者吃的时候要控制数量。糖尿病肾病是大量蛋白尿泄漏引起的疾病,摄入高蛋白会加重肾脏负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尽量不要同时服用。不同种类的药物,如果作用是不一样的,是可以联合应用的,但是如果之间有一定的相互影响,影响到药物的疗效,就不可以的,要明确一下是什么药物,才能够明确是否可以联合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所谓‘胃病也会传染的’是指感染了幽门螺杆菌的‘胃病’,在很多情况下,它是会传染的。想要知道是不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去医院做吹气试验。如果是幽门螺杆菌阳性,在一起供餐的就有可能传染,应及时治疗,并跟家人同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吃感冒药犯困是因为很多感冒药里面含有扑尔敏成分。吃完感冒药后出现犯困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因为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感冒药,里面含有扑尔敏,扑尔敏会抑制中枢神经系统,会使神经反射减退,从而引起犯困,所以服用感冒药后出现犯困的现象是属于正常的,服用感冒药后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少吃油腻食物,有助于感冒的恢复。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