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的X光显示支气管肺

会员127647794 20岁 悬赏3元
医生你好,我的X光显示支气管肺炎,淋巴细胞数及其他指标都正常,可为什么〈淋巴细胞比率〉会偏高?细菌感染不是应该中性粒细胞升高吗?求解释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白肺是重症肺炎,肺炎主要是指细菌性感染引起的肺炎,此肺炎也是最常见的一种,细菌性肺炎采用适当的抗生素治疗后,七至十天之内,多可治愈.用青霉素进行消炎的治疗看看的 注意进行复查胸片的情况 增加营养增加抵抗力

史秀磊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51597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是肺结核已经恢复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的确定方式是去检查痰结核菌是否是阴性,阴性说明是恢复了。

关春英医生会员皮肤科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已帮助用户:8110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是肺结核已经恢复了。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的确定方式是去检查痰结核菌是否是阴性,阴性说明是恢复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的确定方式是去检查痰结核菌是否是阴性,阴性说明是恢复了

骆燕宏中医科省中医已帮助用户:16178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报告结果分析:根据CT检查报告描述:您的肺部感染为:结核感染可能性大,胸膜的病灶属于陈旧性的病灶。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多喝温水。清淡温软富有营养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您可以去医院做痰检,做结核菌素试验,根据检查结果,考虑下一步治疗措施。

曾晓光内科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9393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问题分析:三天前做过胸部X线,显示为支气管炎,与结核没有太多关系。
意见建议:想要除外结核除了胸部X线照片,还需要做结核菌素试验。

刘一栋内科邢台市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174
擅长:低血糖,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青年人中的成年发病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抵抗力较强的人来说,即使感染了结核杆菌,也可以不出现结核的任何症状,所以即使你曾经感染过肺结核自己也可能不知情,通过X片就能看出来;
意见建议:而尘肺的形成需要长时间的接触各种有害的粉尘,而你才接触一年时间,所以患粉尘的机率会小很多,当然为了使自己安心,你也可以再做一下肺部的CT检查.

周子迪其他山东中医药已帮助用户:850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