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控制不了半边脸

会员127585693 已回复
前几天发现鼓嘴会有点漏气,眨眼有点控制不住眼睛,嘴巴有一半不能张大

补充提问:
不能用力眨眼睛不能用力眨眼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嘴巴有点不能张,鼓气的时候有点漏气,眼睛眨眼的时候不太灵活,这很可能是有面神经炎引起来的<br/>指导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神经科检查,如果是面神经炎治疗需要找中医吃中药配合针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面部突然肿胀的病症多见于与过敏有关的病症,也就是所说的神经性的水肿的病症,与吸入花粉、服用某些药物、接种疫苗、蚊虫叮咬等原因有关。对于这样的病症,其治疗的办法是选择抗过敏类药物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脸部的浮肿都是由于体内的血液循环不好或者肾脏的利水功能出现障碍引起的。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肾脏功能的障碍引起的利尿功能减退引起的身体浮肿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左半边脸长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皮脂腺分泌过多,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过多,毛囊口堵塞,皮脂淤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或者维A酸软膏,同时还可以服用红霉素或四环素。如果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在洗澡的时候要用温水洗脸,可以让毛孔完全张开,同时也不会让肌肤过度流失。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患者出现半边脸肿胀,有可能患有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腮腺炎是由于腮腺炎病毒感染引起的传染性疾病。患有腮腺炎的患者,可以出现一侧或者两侧,以耳垂为中心的面部肿胀,而且会出现面部发热并有触痛,患者在张口咀嚼时,疼痛有可能会加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了瘦脸针会控制不了喯口水,是一种正常现象。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是一种肉毒杆菌毒素,注入到脸部肌肉内,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联系,使肌肉无法吸取营养,逐渐萎缩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当药物失去运作能力的时候就会出现喯口水的情况,等到5到7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要用手按摩患处,否则会引起肉毒素逐渐扩散,影响周围肌肉的正常运作能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右侧半边脸麻木,如果是发作性的,考虑可能是三叉神经痛或者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如果疼痛麻木持续不缓解,不能够排除是否存有脑血管疾病,可以到神经内科就诊,通过头颅CT或者磁共振检查,以明显颅内是否存有缺血病灶,进一步明确诊断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