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从1月3号咳到现在,去...

会员92279604 23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从1月3号咳到现在,去检查说是滤泡性咽炎,吃了药,好了点,做雾化,感觉又严重了。请问我该怎么办,天天咳好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建生 主治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
已帮助用户: 11866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感冒引起咽喉炎了,雾化也不解决根本问题,还应该配合口服药。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氨加黄敏胶囊和VC银翘片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强的松片。这样再配合雾化很快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咳到呕吐不严重,考虑属于支气管炎造成的,和炎症感染是有关系的,或者是由感冒引起的,可以口服止咳颗粒治疗观察的,如果没有好转考虑到医院检查后,再及时的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止咳的方法有很多。药物止咳,也是很常用的一种方法,咳嗽多是由支气管炎引起的,可以对症口服相应的药物;雾化治疗。可以湿化气道止咳化痰,每天两次雾化治疗,自己在家雾化也可以。饮食调理,可以适当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桔贝合剂对于风热咳嗽,痰稠色黄,咯痰不爽,起效还是比较明显。
桔贝合剂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具有清泻肺热的作用。主要适用于肺热咳嗽、痰黄黏稠、不易咳出,伴有身热、口干、咽痛、喉中有痰鸣音等症状。其药物主要成分为浙贝母、杏仁、黄芩、枇杷叶、甘草、麦冬、桔梗。
桔贝合剂病人在服用的时候,要从饮食上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的过于油腻了。患有支气管扩张、肺心病等病人在服用的时候,要务必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之下来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止咳宝片的功效是理肺祛痰,止咳平喘。用于外感咳嗽,痰多清稀,色白而黏,咳甚而喘或原有咳喘,因寒而发,痰多不易咯出以及慢性支气管炎与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久咳。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除湿气的穴位主要有以下几种:阴陵泉,是足太阴脾经上的穴位,位于小腿内侧,膝盖凹陷的地方。具有健脾益气的功效,还可以促进脾运化水湿,改善浮肿的症状。足三里,可以调节人体的免疫能力,具有调节脾胃的作用。位于小腿外侧,髌骨下缘的位置。复溜穴,刺激此穴位可以使水分代谢正常。中脘穴,位于胸骨下端和肚脐连线的中点。改善脾胃虚弱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腔溃疡病因不明,很难治好。多数一到两周可以自愈,如症状较重疼痛明显,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及漱口液漱口,补充维生素C,食物以微温或凉的流质为主,超过两周仍不愈合,可以到正规口腔门诊就诊检查。保持口腔卫生,消除局部因素的刺激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