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贴风湿膏过敏,红肿部分肿痛,

会员127176475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因贴风湿膏过敏,红肿部分肿痛,发痒,然后就变照片这样,需要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过敏引起的,注意保持皮肤干燥卫生,不要用手抓,以免感染。
指导建议: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服用扑尔敏或者氯雷他定片进行治疗。以后不要再贴这种膏药。必要时去医院皮肤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这个属于脸上皮肤过敏,个人接触某些物质用了化妆品都可能会导致过敏,就会导致皮肤出现痒皮肤发红的现象。
指导建议:注意卫生,别去抓皮肤,可以通过服用氯雷他定抗过敏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坐月子期间不能用膏药,因为生育后就要进行孩子母乳喂养方式,用药可能会引起乳汁改变造成婴儿吸收,引起婴儿不健康。如果有风湿疾病,关节疼痛可以多穿一些衣服保持温暖。要注意保暖和防潮,也可以做局部热敷或者理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补牙后牙龈部红肿痛多数是牙齿受到损伤引起的,可能需要做根管治疗。牙齿损伤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症状,如果损伤比较严重,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根管治疗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可能会在4次到5次左右才可以清除。平常避免吃一些高糖的食物,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饭后用温开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人如果出现口腔红肿的现象,很可能是因为嘴里发炎了。一方面可以喝点清热颗粒,帮助祛除体内的火气,注意口腔卫生;另一方面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变得更肿胀;其次要多喝水,排掉体内的火气;如果得不到改善,发现病情更严重,这时候有必要去医院看一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贴双眼皮贴过敏了现在眼皮红肿偶尔会痒,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改善。如果使用双眼皮贴经常过敏,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永久变成双眼皮,比如定点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的轮廓发生改变,而且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并不会看到比较明显的整形痕迹。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痘痘红肿痛反复生长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还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激光一种比较常用的祛痘方法,能够抑制细菌繁殖,同时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有助于祛除面部痘痘,缓解不适症状。在做完激光治疗后,一定要保持饮食清淡,还应加强面部护理,避免使用劣质化妆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