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虎牙,想较正

会员126761505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是有虎牙,人家说的是有虎牙不适合从政经商,哎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虎牙也就是尖牙,正常口腔牙齿是有尖牙的。你这种说法没有科学依据。
指导建议:如果牙列咬合问题需要矫正,可以矫正,不是说因为有虎牙就不能矫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造成恒尖牙萌出的间隙不够,只好从阻力较小的唇侧萌出,形成“虎牙”。虎牙的出现主要是尖牙的位置不足而引起的,一般由于尖牙的萌出时间比它的前后牙齿(切牙和第一双尖牙)晚,早萌的牙齿因有多生牙或上颌骨发育不足,可占据尖牙的位置,也就是使恒牙萌出空间不,虎牙起到哪些作用虎牙的功能其实很重要,在咀嚼时可起到撕碎食物的作用。并位于上颌牙列的拐弯处对保持面部的正常丰满有重视意义,尽量保留尖牙,恢复正常位置,一般长了"虎牙"可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虎牙也是尖牙,尖牙在口腔牙列中,其处在牙列中线的最突点,在进食中负责撕咬食物并使食物固定,以便于磨牙和切牙进行咀嚼切碎的功能。同时虎牙也负责颜面部的饱满程度。如果虎牙发生龋病或者是劈裂,通常谨慎拔除,如果有保留的价值,则可以行根管治疗或者义齿修复。除非虎牙发生了重度松动或者是根部折断,也或者是牙体龋损过大达到龈下而不能保留,可以考虑拔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不能随便拔掉虎牙,首先虎牙是口腔中存留时间最长的牙齿,不容易患病,牙根长而坚固,它的牙尖锐利有力,在咀嚼中起着撕扯食物的关键作用。其次,它排列在嘴角两边的转弯处支撑着嘴唇,保持面部的丰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虎牙尖锐,并且不在正常牙列,通过矫正可以恢复到正常美观的状态。人们通常说虎牙是指上颚的第三颗牙齿,也就是獠牙。通常矫正时需要拔除牙齿,但不是虎牙,而是拔除虎牙后面的第一前磨牙或第二前磨牙。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牙齿的排列选择合适的牙齿进行拔除,第三颗牙齿会排出到正常的牙列中。虎牙有托住嘴角和的脸的功能,很重要,不要轻易拔掉。建议求美者听取正规医美机构的意见,要保证牙齿的清洁,定期刷牙,尤其是每天早晚吃完饭后。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在做拔虎牙的时候没有疼痛感。在拔牙的时候会注射一定量的麻醉药,等到药物起效之后才会开始拔牙齿,所以在拔牙的时候没有疼痛感,但是药效消失之后就会出现一定的疼痛,可以通过局部孕妇的方式缓解疼痛感。拔完牙齿两个小时之内不可以吃任何的食物,否则会造成局部渗血。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虎牙一般是能矫正的,需要将虎牙后边的磨牙拔掉后再做牙齿矫正。虎牙会影响到面部美观,矫正后可以得到改善,首先要将虎牙后面的磨牙拔掉,然后通过佩戴牙套矫正牙齿,使虎牙和正常的牙齿重新排列,可以让牙齿恢复整齐美观。矫正期间不要吃坚硬的食物,要做好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