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容易饿月经推迟两天有时肚子

会员126757409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肚子容易饿月经推迟两天有时肚子涨便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上述症状,不能确定具体疾病,月经提前或错后不超过7天属于正常 应该在观察几天。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还不来,排除怀孕后 可以应用黄体酮或通过中医辨证论治进行治疗。必要时做子宫附件B超等系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要过度担心,正常的月经周期,推迟5到7天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有性生活,做好怀孕检测,注意局部卫生,注意饮食,希望能帮到。注意腰部保暖,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积极调理,观察一下。可以用热水袋敷肚子。一定要多喝热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两天,肚子疼,不能确定是否怀孕。
月经推迟两天,肚子疼可能是怀孕了,也能是妇科炎症性疾病导致的,患者这时可以自行用早孕试纸做早孕测试,如果确定已经怀孕了,如果胎儿发育不良,可能有先兆流产的情况,患者要多加注意。如果不是怀孕了,可能是妇科炎症性疾病导致的,比如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经常出现饥饿感,主要是由于运动量过大,能量消耗过大,比如说,体力劳动者、脑力劳动、运动员等。大概是由于生长、妊娠,需要大量的精力。还有就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疾病,会造成身体比较虚弱、易疲劳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测、胰岛素素检测、B超等检测。也有可能是由于胃肠蠕动加快,胃酸分泌增多,从而促进了肠胃的正常吸收,如果是胃酸分泌过多,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氢氧化铝片、法莫替丁散、奥美拉唑肠溶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延迟一星期是属于正常的,月经推迟有两种情况,一是可能是怀孕,一是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要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排除怀孕,小腹胀痛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或是痛经的表现,可以喝点红糖水或是热敷局部,不用过于担心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来例假延迟两日,下腹部疼痛不舒适,不一定是因为女性来潮,也不一定是妊娠初期的征兆。女性来潮有一定的规律性,可以延迟一个礼拜左右,可以适当的调整自己的情绪,注意腹部的保暖,保持3-5天的时间。如果一个星期内没有来潮,而且以前也和别人发生性关系,那么就需要做检查,看看有没有受孕,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两天且肚子隐隐作痛,可能是月经即将到来造成的,这是比较正常的生理现象。
患者来月经前,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可能会到刺激患者的腹部,产生这种现象。
但是,如果患者正处于备孕阶段,则可以到医院的检查血HCG,诊断是否是怀孕了。如果患者已经怀孕,就要注意休息,定期到医院做产期检查。如果患者没有怀孕,就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可益喝一点益母草颗粒,促使月经到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