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一段时间肩后背疼然后就不疼了

会员12675256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一段时间肩后背疼然后就不疼了现在又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肩周炎发作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建议可以做x线检查可以热敷理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肩颈后背出现疼痛症状,一般是由于患者过度疲劳导致的,患者过度疲劳时会导致背部以及肩颈肌肉内乳酸堆积,如果没有及时做放松运动,就会出现酸痛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受风寒,引起了血液流通不良,肌肉痉挛,引起了疼痛。此外,也有一些颈椎的病变,例如颈椎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后背疼可能是颈椎病、肩周炎、肌肉劳损等原因造成的,需要及时就诊。
肩后背疼主要是由颈椎疾病引起的,可以口服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针灸来进行调理;第二种是因为肩周炎,还可能伴随局部酸胀的症状,可以服用布洛芬来缓解疼痛,还可以多补充维生素c。第三类是肌肉疲劳,如果平时多休息的话,相关症状可以得到改善。第四类是治疗皮肤软组织的损伤,可以口服一些抗炎、镇痛的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胃胀后背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如果出现剧烈的症状,可以选择进行推拿和针灸,最好去找专门的医生进行,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也非常容易。
2、肠胃不好导致的胃胀气,可以服用山楂片、消食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3、患者可以经常到室外锻炼,把身体里的过剩的气体排泄出去,有助于缓解背部疼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临床常见的肩后背部疼痛原因很多,常见原因有:
1、颈背部肌肉疲劳引起筋膜炎,平时习惯差、姿势不佳等表现为颈肩部肌肉疲劳,进而导致肩背部疼痛。
2、可能是掉枕头引起的疼痛。特别是晚上睡觉姿势不好、枕头太高、颈背肌肉痉挛引起的肩背疼痛。
3、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平时,长时间坐在桌子前,低头看手机、电脑等,经常会引起颈背周边肌肉被牵拉、压迫,导致肩背疼痛。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颈椎后背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颈背部肌肉劳损。一般人颈背部肌肉的力量和强度都较弱,无法长期保持头颈挺拔,长期低头工作或工作的人,颈背部肌肉容易疲劳,肌肉发生炎症,造成颈背部肌肉酸痛。
2.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这两种疾病会对颈背部造成一定的压力,颈背部的疼痛可以通过颈部牵引和颈部米字操进行锻炼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后背疼可以通过牵引、按摩、理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颈椎背部的疼痛可以通过颈椎牵引来舒展颈椎肌肉和斜方肌,缓解颈椎和背部的酸痛。颈椎牵引还可以用于治疗神经水肿。手法按摩也可以治疗颈椎后背疼,经过几天的持续治疗,通常可以缓解疼痛。此外,局部理疗,比如微波治疗、电离子治疗等,也能够有效缓解颈椎后背疼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