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七点车祸撞到头部,撞完感觉

会员126742486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七点车祸撞到头部,撞完感觉清醒不疼,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颅内没有出血。现在感觉撞的地方麻麻的,不碰不疼,我害怕几天后颅内出血,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猛烈撞击头部导致的,做ct检查没事,没有什么大碍的,不必太担心。
指导建议:注意卧床休息几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情,这个一般是不会算出血的,不必太担心,如果有出血或其他不适的症状,会出现头晕,恶心,嗜睡等其他不适症状的,如果有不适症状,需要尽快去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撞到了头部,可能比较严重。患者会有头疼、眩晕、恶心、呕吐、四肢麻痹、语言能力下降等症状,严重的会导致患者失去意识。轻度的时候可能会有头疼和眩晕的现象,这种情况通常持续三日左右。当然,这种症状的持续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比如眩晕和头疼,如果痛苦忍耐能力比较弱,那么痛苦时间就会更久。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患者摔倒在摩托车上,只流了一点血,就撞到了左耳上方的地面,问题就不大。如果出现头晕、呕吐或耳朵出血,应排除脑损伤的可能性。需要尽快去看医生。做头部CT检查以明确诊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最常见的就是头痛,恶心,呕吐的症状,而且头痛的程度一般情况下多为持续性的胀痛为主,呕吐多为一种喷射性的呕吐。但有的情况也会出现一些眼前发黑,认知功能下降等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部被撞48小时后无明显症状通常可以算安全。
在头部受伤后,通常要进行48小时的观察,因为头部受伤后6个小时内可能会出现颅内出血和血肿的情况,但为了尽可能地降低发生意外的风险,通常需要观察48小时,以明确有没有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情况。如果出现上述情况,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治疗。如果在受伤48小时后有不适症状,患者也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就诊,由专业医生来评估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头部撞击时要注意观察宝宝的食欲、睡眠、肢体活动两侧是否相同等。儿童卢脑创伤后会发生脑震荡,导致儿童轻度呕吐,额头上有一个包就是皮下血肿,这种情况不需要做特别的治疗,因为皮下组织比较松散,所以会扩散到眼睛,导致眼睛和眼角眼睑发黑,这种情况通常不会对眼睛有任何的伤害,一般会慢慢的消失,不需要特别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既然是脑轻微的出血,那就不严重。一般是脑叶小于30毫升,脑干小于5毫升,小脑小于15毫升称之为轻型的出血,病人的生命体征平稳,血肿对神经的压迫症状较轻,脑水肿较轻,一般不会形成脑疝。经过止血,控制高血压以及减轻水肿,促进血肿消散治疗,保护脑细胞的治疗,基本上就不一定有什么后遗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