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已经做脐穿了,就是脐穿结果显示

会员126322107 34岁 15元 已回复
已经做脐穿了,就是脐穿结果显示,胎儿性染色体有一小块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胎儿性染色体有一块异常,到底是什么样的异常呢?您最好上传一下您的报告单。
指导建议:如果异常不多的话,后期可能会通过慢慢的药物治疗,或者出生以后手术治疗来进行。如果异常较多的话,这种情况那么最好是不建议保留,您最好上传一下您的报告单,这样有助于更好的分析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病人在结肠癌手术后容易引起很多并发症,发烧是最普遍的手术后并发症,由于结肠癌手术的特殊性,发烧的处理方法,非常重要。除了体温有偏高情况以外,还有的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其实发烧当属于阴虚发热的范畴。结肠癌术后,机体功能受损,阴液亏虚,阴虚阳亢,故见发热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穿结果正常并不能完全排除脑炎。
脑炎分为病毒性脑炎、结核性脑炎、化脓性脑炎、霉菌性脑炎等,脑脊液中的白细胞水平一般不高,糖氯化物含量一般都是正常的,白细胞500以下,糖氯化物下降,蛋白升高,说明有结核病的可能,而脑脊液白细胞超过1000,糖和氯化物含量都会降低,提示有化脓性。
但具体要看患者的脑脊血检查结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种植牙使牙槽骨穿了一般是要紧的,有可能会导致牙槽神经受到损伤。种植牙通常是像人工牙根种植到牙槽骨以内,然后等人工牙根和牙槽骨完全密切结合之后,再在外面做牙冠。如果再做种植牙的时候,医生的操作方法不当导致牙槽骨穿孔,就有可能会造成牙槽神经受到损伤,出现下唇麻木的现象。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脐动脉S/D值是孕妇脐血管的舒张压和血压之比,是临床上衡量胎盘功能的重要指标。
脐动脉SD是胎儿脐血管的舒张压和脐部血管的收缩压力之比,是与胎儿血液供应有关的。如果是胎盘或脐带的畸形,则会有这种比率,在一般的怀孕中,随着孕周的延长,S的减少,D的增加,比率降低,接近足月时S/D低于3。如果脐动脉S/D值不正常,需要及时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脂后穿塑身衣痒一般需要将塑身衣及时脱下,也要及时治疗。在做抽脂手术之后,由于脂肪大量流失的原因,所以需要穿戴一段时间的塑身衣,能够起到塑形瘦身的效果,有助于预防皮肤松弛。如果塑身衣的质量不好就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出现过敏的情况,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发痒的症状,需要及时将塑身衣脱下,及时使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在抽脂过后也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物,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吸脂手术塑身衣穿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具体也是根据恢复情况来决定。吸脂手术主要是在肥胖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身以及燃脂的效果,吸脂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通过穿塑身衣能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可以帮助身材尽快的恢复。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避免受到水的刺激,以免导致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