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多星期,腰下两边有

会员116888436 27 已回复
最近一个多星期,腰下两边有点疼,去医院看,说是有点膀胱炎,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咨询的问题,经就医诊断为膀胱炎的,一是诊断的依据经尿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是可信的。二是理论上相关症状除了腰酸之外,尚有尿频尿急等表现,三是具体治疗上,以对应的抗生素消炎治疗,以及中医的通淋利尿类治疗为辅。
指导建议:建议你结合实际分析,最好通过泌尿科就医来规律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腰下面两边骨头有时痛可能是骶髂关节炎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腰下面两边骨头通常就是指是骶髂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常见为组织退变、肥胖、重度股骨头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等因素引发骶髂关节炎后引起。骶髂关节炎发病隐匿,主要以疼痛为典型症状,一般在过度劳累后会更为明显,休息后可逐渐缓解,因此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加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局部可以进行按摩,可以进行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指导建议:饮食上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情况没有恢复,可以进行检查一下,排除身体的凝血功能障碍。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出现月经推迟,先考虑是否怀孕的可能,如果没有怀孕,月经推迟一周之内是正常的,一个星期之后还是没有月经,病人可以吃催经的药物。考虑属于月经不调影响的。停药后3到5天之后月经可能会来,病人需要耐心等待月经来,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预警推迟一个多星期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并且有性生活的女性,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怀孕的可能性较大,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如果是两条杠,则表示怀孕,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明确检查结果。如果没有怀孕,考虑是近期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规律、服用避孕药等因素导致的月经推迟,也存在卵巢功能下降的可能,不排除患有宫颈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导致,可以去医院进行性激素以及B超检查,明确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植皮一个多星期了可能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取决于植皮的面积以及平时的护理。植皮能够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达到使皮肤变光滑的目的,如果植皮的面积较大,平时护理的不太好,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如果植皮的面积较小,日常护理的较好,可能需要半个月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睡觉时腰下面垫一个薄的垫子或者薄的东西,是有好处的。因为人体腰椎的生理弯曲是向前凸的,睡觉平卧位时,腰下方没有这种承托,腰椎的负荷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睡眠的床,有很好的对腰椎的保护或者承托能力,就不需要垫东西,而且垫东西也会带来睡眠的不适,影响睡眠质量。对于有腰椎疾病的患者,睡觉时腰下垫东西还是有益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