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晚觉得不舒服然后发烧 3

会员126123222 已回复
2.3晚觉得不舒服然后发烧 37.7 吃了泰诺 第二天退烧了所以没放心上 但是从那天起嗓子就一直不舒服 一直疼 吞咽也疼 有痰 好几次痰中带血丝 清痰浓痰都有 带血丝的都是浓痰 今天开始喉咙嘶哑说不出话 这到底是感冒还是咽喉炎?该吃点什么药?(女,24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也可能是出现咽喉炎的病情,这时建议你也可服用阿莫西林,清咽利喉颗粒来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好
指导建议:还有就是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夏季发热,一般温度越高体温越高。本身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很容易出现口干口渴、多尿导致出汗少或者是无汗。发热以后会加重出汗、口渴的症状,低热患者可以暂时不用药物,注意多喝水保持通风。体温超过38.1摄氏度的患者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用冰水擦浴腋窝、腘窝或者额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时机体各项功能相对减弱,体质虚弱,应该多吃些清热、容易消化并且有营养的食物。发热时出汗较多,可以多吃些荷叶粥、小米粥、玉米粥、排骨汤、鸡汤、鸡蛋汤等,可以补充水分,还有利于脾胃功能恢复。还应该补充维生素,多食些白菜、菠菜、芹菜、苹果、橙子、柚子等蔬菜、水果。同时五谷杂粮都应该适当摄入,为机体提供微量元素。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可以退烧。是用于寒热失调引起轻的发热,并且是体温较低,不高于38摄氏度。对于轻的发热,可能通过泡脚刺激局部穴位而达到调节心肺功能,特别是调节肺的护卫功能,使身体皮肤开泄,所感受寒热邪气通过皮肤发散于体外,而达到解表散热目的,而使体温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流汗引起病人出汗的情况是不能确定的,每一个病人的疾病程度,发烧以后使用的治疗办法这些都是有可能影响具体的出汗程度,平时注意多喝水,少吃油腻的东西,平时注意多运动,避免吹风受凉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暖身运动,可以适当的伸缩手指、扭动脚趾,以及活动腰部,可以经常做一些足浴,通过按摩来刺激脏器组织和四肢末梢的血液循环,可以多吃一些温热食物来增强身体御寒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热期间可以食用蔬菜,如绿叶蔬菜含有维生素C较多,发热多是感染性的,可由于细菌,病毒等感染引起,如果病原体没有去除,发热可反复出现。平时注意合理膳食,注意保暖,多饮水体温升高超过38.5度可口服对症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