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岁半男孩咳嗽,伴有痰。已咳嗽

会员126057064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三岁半男孩咳嗽,伴有痰。已咳嗽五天,昨天晚上急性中耳炎,耳朵鼻孔嗓子都有红肿。医生开了抗生素和喷鼻子药,让配合感冒药一起吃。因耳鼻喉专科医生看的没说具体什么感冒药。现在想问除了结合头孢克肟之外是否可以加小儿白贝止咳糖浆?健儿清解液?氨溴特罗口服溶液?这三样吃哪个或者哪些?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利琴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
已帮助用户: 20165
问题分析:三岁半的孩子咳嗽有痰,昨天呢,并发了急性中耳炎。
指导建议:这样的话,耳鼻喉科医生开的药物,这个是需要继续用的,咳嗽有痰的话,建议服用氨溴特罗口服液。同时一定要多喝水。这两天不要吃水果。还有疑问,留言给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咽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不能使用止咳药进行治疗。而是需要服用中成药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咳嗽有痰不一定是肺炎。新生儿肺炎早期的表现多为呼吸急促、费力、不规则,咳嗽、吐唾沫等,患病的宝宝口周、鼻周会有不同程度的发青。有时宝宝就是感冒症状,如鼻塞、呛奶。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宝宝的呼吸很快,甚至可能伴有吸气时胸骨上窝、肋间隙和剑突下凹陷等呼吸困难的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有痰是可以吃芒果的,因为芒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物质,具有健胃、防止头晕、头痛等功效。但芒果不宜过量,吃多了容易上火,引起便秘等不实症状。除了芒果可以吃以外,其他的如苹果、橘子、香蕉等新鲜的水果,都可以食用。在生活中,一定要多饮水,加快新陈代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进行相关的血常规的检查和检验,明确原因,是否合并有细菌感染或者其他一些疾病的情况下,根据症状以及检查检验的结果,合理的选择感冒药,止咳药、化痰药或者一些抗生素一类的抗感染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将雪梨洗净削皮去核,切成小块状,加入少许川贝母,熬制2个小时,每日服用少许,能够清热生津、止咳化痰。白萝卜有降气化痰消积的作用,山药能健脾祛湿,补肺化痰,将白萝卜和山药切块,共熬30分钟,给小儿服用,少量多次。新鲜枇杷叶洗净,将上面绒毛刷洗干净,加入3颗冰糖和水,文火熬制30分钟,有清肺化痰的功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喉咙痒咳嗽,有痰,可以吃一些中药进行消炎。这些症状可能是慢性咽喉炎,也有可能是呼吸道,咽喉部感染,或者是支气管炎引起的。可以拍肺部片或者胸透检来确诊具体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