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12.17日服用的避孕

会员12537823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12.17日服用的避孕药,然后12.27日来了姨妈,可是到了1.27没来,甚至一直到今天还没来,我有点怕,应该不会是怀孕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一般有撤退性出血的。那么提示补救成功。
指导建议:如果一直没有撤退性出血,建议需要距离同房后十天以上进行血hcg的检查,指标阴性,可以排除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避孕药分为短效避孕药和紧急避孕药。不同类型避孕药药效也各不相同。具体分析如下:
1.短效避孕药:此类避孕药的副作用较小,对调整女性月经周期和内分泌有很好作用,通常在女性月经不调以及不容易受孕的时候,医生都会用短效避孕药来调理女性的孕激素和雌激素。
2.紧急避孕药:此类避孕药主要是用来避孕,在性生活后服用,例如毓婷等,副作用要比慢性避孕药的大。紧急避孕药服用次数一年不能超过三次,否则容易造成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等,甚至在月经来前有少量出血,简称不规则出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两周服用避孕药能够帮助子宫恢复。
因为人流后,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害,导致宫腔粘连。另外,女性体内的激素也会发生改变,避孕中含有丰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可以通过服用避孕药来调节体内的激素,从而加快子宫内膜的增长,让其快速的回到原来的月经周期。另外服用避孕还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防止在短期之内再次受孕,以免对子宫产生二次损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孕药有长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紧急避孕药等,紧急避孕药的不良反应是最严重的。
避孕药都有一些副作用,但有的避孕药的不良反应很少,因为避孕药的成分都差不多,不同的厂家生产的过程也不一样。优思明和妈富隆都是比较轻的,因为短效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小,副作用也比较小,但是如果长时间的服用,还是会有一些副作用的,比如避孕套、节育器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新婚夫妻应选择对今后生育功能影响小和不易感染的避孕方法,同时适应女性未生育的生理特点。可以选择短效口服避孕药、男用避孕套、自然避孕方法等。如果你已经有过一段时期性生活避孕方式:避孕套和外用杀精剂或避孕药栓相搭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短期避孕药的服用方法具体如下:
短效避孕药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避孕方式,也用于调节月经和治疗内分泌紊乱性疾病。一般是1天1次,1次1片,连用21天,停药7天后再开始下一个周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此外,患者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长期过量服用酵母硒片容易导致肝脏损害以及指甲变形、毛发脱落等症状。
具体危害有:1、会出现消化和吸收功能失调的情况,硒酵母片有润肠通便,促进胃肠道蠕动,促进肠管排泄的作用。如果服用过量后会出现食物的继发性的消化和吸收不良,而导致的营养成分不能及时被身体吸收,而随粪便排泄和代谢的不良反应。2、硒酵母片如果服用量过多,还会导致肝脏肾脏的副作用和副反应。因为硒酵母片通常是经过肝脏解毒,又通过肾脏进行排泄和代谢,所以如果硒酵母片服用量过多,会出现肝肾功能的慢性受损,还会出现肝肾功能的慢性衰竭等发生。
建议出现不适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要多样化,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