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多处地方按下去会痛,怎

会员119868188 22 已回复
背部多处地方按下去会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描述出现背部疼痛首先考虑背部肌肉劳损,如果伴有皮疹可能是带状疱疹,也可以是肋间神经痛。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皮疹没有胸闷、咳嗽可以先用点活血化瘀的膏药如关节止痛膏,正骨水等,必要时进一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上多处淤青按的时候会痛,如果排除碰撞所引起的淤青,可能是过敏性紫癜,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看血小板是否有减少,如果减少了,再进一步检查血涂片,骨髓涂片,自身免疫抗体谱等查找原因,如果不少,可先补充点维生素,继续观察病情变化再做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腹部有压痛可能是因为局部的炎症,一般是因为急性阑尾炎,或者是因为腹腔器官的破裂而导致的腹膜炎,或者是因为腹腔内的压力和腹肌的压力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是因为腹膜的炎症,那么就应该做一些手术来处理,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布洛芬缓释胶囊、阿司匹林片、双氯芬酸钾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按下去硬硬的会痛,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改善。
如果腹部压在坚硬的地方会有疼痛感,需要服用兰索拉唑,吗丁啉,多酶片等胃部病变。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的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如果症状没有改善,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另外,如果有便秘的症状,可以服用麻仁润肠丸来改善症状,日常生活中多做户外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脚底痛需要按主要的穴位,脚底痛按如果用力挤压都会有疼痛感的,这个与身体健康程度没有关系的,需要平常多吃蔬菜水果,适当多运动增强自身体质为好。足部有许多反应区,肾上腺穴有反应,说明肾虚,应该补肾才对。继续按摩,直到酸痛感减弱或消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