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失败有哪些症状啊

会员125336522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线雕失败有哪些症状啊我做线雕失败了,术后面部僵硬、凹凸不平而且左右脸不对称,这该怎么办,线雕失败怎么修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面部整形提升失败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 女士您好,面部松弛下垂实际上就是肌肤在老化,衰老是人类生命进程中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一般来说面部皮肤老化从30岁就开始出现了,部分人群会更早一些
意见建议:您的这种症状都是线雕失败的表现,目前PSV面部年轻化的修复效果比较好,术后提升紧致效果确切显著、面部自然无痕,既安全又可靠。
有用0
相关问答

线雕大多数并不会出现失败,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生,相对于安全性较高。面部线雕需要在皮肤不植入蛋白线,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和美观,改善局部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症状,防止面部的松弛程度持续加重,正规的医疗机构通常失败的几率比较低。手术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有利于加快皮肤组织修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线雕失败后一般不能恢复,建议通过修复手术进行改善。线雕主要是在皮肤交易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然后植入胶原蛋白线,对皮肤进行提拉,达到紧致的效果。如果线雕失败,有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的原因造成的,多数不能够自行恢复,因此需要及时的进行二次修复,使皮肤得到改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包皮失败一般指包皮手术失败。一般来说,包皮手术失败的症状有包皮过长、疼痛、勃起困难等。具体分析如下:
包皮手术是指包皮过长切除包皮的手术,通常包皮手术失败的症状有包皮过长,具体表现为包皮仍然能够覆盖龟头,而且覆盖的范围大于0.5厘米。同时失败的症状还包括疼痛、勃起困难等。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线雕隆鼻失败可以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恢复美观。如果鼻子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线雕隆鼻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在皮肤的筋膜层植入可以被吸收的蛋白线,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挺拔,但是所能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大约三个月之后可以恢复到原先的状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只要选择的医生医院正规手术一般就是不会失败的,如果失败的话是需要取出线来重新去医院修复的。线雕隆鼻是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性的作用,与一般的隆鼻术相比,线雕隆鼻可以分区雕塑,针对鼻尖、鼻梁、鼻长、鼻翼等各个部位的缺陷,设计方案,在不同部位分别注入蛋白隆鼻线,经医生塑形后,达到理想效果,注入扁子后的蛋白线会慢慢刺激肉芽组织的生长,使鼻子形态保持理想,当蛋白线慢慢被人体组织吸收增生的胶原组织尚可以继续保持一定的形态。术后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剧烈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线雕提升失败后通常可以修复。线雕修复手术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根据面部的轮廓重新在发际线的部位做切口,把蛋白线植入到皮肤内,对皮肤进行提拉,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后再缝合,术后通常可以使面部变得更加精致。短时间内要注意面部的防晒护理,外出时可以佩戴遮阳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