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前,我母亲感冒后,感

会员125257659 60 已回复
1个月前,我母亲感冒后,感觉气短,呼气困难,感觉气呼不出来,感觉气都在胸部及腰后部,带动腰后部有点疼痛。
去医院做了如下检查,均正常:1)胃,肝,胆囊,胰腺,脾脏,肾的超声检查。2)心电图。3)心脏彩超。4)胸片。5)验血:血清,血浆,全血。6)肺部ct。7)肺功能。8)肺激发实验(怀疑哮喘)。
检查报告就不上传了,以上全没有问题。
吃药也不见好转(包括消炎药),大兴医院医生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她让挂个专家看看。
心脏和肺都没问题,计划去xiehe医院挂个内科专家看看(呼吸科不想挂科了)。各位医生知道是什么原因,病理嘛?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情况分析:感冒后期出现的症状,主要为气虚,胸闷,与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有关。
指导建议:去医院中医内科就诊,中医学有独到之处,效果应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亲感冒可能会传染孩子,建议母亲于孩子暂时隔开,具体分析如下:
感冒常由病毒感染引起,是常见的传染病之一,可以通过喷嚏、带有病毒的飞沫或被污染的手部和器具等途径传染。母体和孩子之间的亲密接触会通过飞沫传播到孩子身上。当母亲在患有感冒时,要尽量避免与孩子的身体接触。此时要多休息,多喝水,补充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品。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感冒咳嗽主要是由于病毒侵蚀到呼吸道引起咽炎、急性支气管炎,感冒咳嗽时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一般五到七天就能自行好转,如果出现咳痰、发热等症状加重现象,要及时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是完全可以吃鸭蛋的,因为感冒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统称,是由于机体受凉、淋雨、熬夜、酗酒、疲劳这些诱发因素,适当的吃一点鸭蛋,能够提供机体的能量供给,因为鸭蛋中含有丰富的优质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感冒(病毒感染)诱发的细菌感染(咽喉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11个月的宝宝出现了感冒、咳嗽等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某种病毒和细菌感染引起的,所以不要盲目的给宝宝吃药,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液常规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口服相应的敏感抗生素来进行治疗。
如果宝宝体温上升,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进行降温,同时要多喝水,促进排泄,增强免疫力。还可以遵医嘱口服氨酚黄那敏颗粒,也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比如氨溴特罗口服液、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妈妈感冒,如果发热不超过38.5,可以继续喂母乳。
母亲患感冒发作时,坚持哺乳会使孩子从母乳中获得相应的抗病抗体,可以增强抵抗力。如果病情较重需要服用药物,应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用药,以防止某些药物进入母乳而影响小儿。如果不得不停奶,则应将乳汁排出,这样可刺激乳汁分泌,以防病后无奶。建议患了感冒的母亲要保持心情舒畅,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要注意多休息。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