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年半之前被一女性同

会员102755230 20 已回复
大概一年半之前被一女性同学wtkj 时间很短 大概一分钟 到现在私处这样 麻烦医生看下有没有感染什么性病 龟头炎 尿道炎之类的 我是否可以放心的回归正常生活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请仔细说明部位有无不适症状,如瘙痒不适。另外根据图片观察不排除有龟头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要注意局部清洗,减少局部刺激。如果没有身体不适症状,不要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经之后一年,又有阴道出血,多考虑是子宫内膜的病变以及宫颈的病变。另外,建议也要排出老年性阴道炎,阴道黏膜充血而引起的出血,所以要做以下的检查:要化验白带常规,并且根据病原菌进行治疗;第二个,详细的妇科检查,看宫颈有没有息肉,宫颈有没有肉眼所见的病变,并且那要做宫颈癌的筛查;根据结果再给予相应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女性同房后第二天腰疼不是怀孕了,具体分析如下:
这可能是由于性生活后的力量、姿势、腰肌等因素造成的。还有一些人由于睡眠不好而出现了疲劳,这主要是由于头天的作息和性生活习惯造成的。如果要确定是否怀孕,首先要看月经推迟的时间和身体的情况,比如恶心、呕吐、喜食酸性食物、厌油腻、呕吐、乳房胀痛、乳头疼痛、乳房增大等,可以通过妊娠试验、查血、查尿、B超来确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年半打胎两次是否能够怀孕需要根据恢复情况决定,如果恢复较好是可以怀孕的。但是还是需要注意,毕竟打胎对身体和子宫伤害较大,所以还是需要进行检查之后才能确定是否能够怀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切除一年半是完全可以干重活的。子宫切除术后半年内避免增加腹压的动作,避免咳嗽,便秘,不宜久站,久坐。提重物。半年后,如果病人身体恢复不错,可以适量的干一些活,但不可太过劳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乐观的情绪,适当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有利于康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有子宫息肉的患者同房会出血。具体分析如下:
有子宫息肉的患者同房是可能会出血的,因为子宫息肉的表面通常会有一层比较薄的皮,在这层皮上面有非常丰富的毛细血管,如果同房时动作比较激烈的话,是可能会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发生出血的。另外患者在同房的时候,可能会发生子宫的不自主收缩,也会导致息肉毛细血管的破裂和出血。这种出血的颜色可以是褐色的,也可以是鲜红色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男性同房出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男性同房出血有可能是同房过程中的粗鲁行为。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原因导致的男性同房出血。这种症状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如发现男性的阴部有没有受伤。同时还要了解男性有没有尿频尿急、尿后滴白、尿不完、尿分叉等表现,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治疗期间尽量避免同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