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老是想小便,早上喝了2杯水,平常2次,最...

会员125218699 0 已回复
最近几天,老是想小便,早上喝了2杯水,平常2次,最近小便5次!就一上午、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春英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7295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这个情况,首先要注意是否有尿道感染的可能,请问是否有伴随尿急尿痛的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到医院检查尿常规,如果确定是,可以多饮水,增加尿液排泄,并适当使用消炎药物,另外,尿频也要注意排除糖尿病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喝了水测血糖是不准的,容易导致血糖偏高,一般空腹血糖测定的要求是空腹至少八小时以上,就是在测定血糖前一天晚上10点钟以后不吃不喝,到第二天早晨6点以后测定的血糖是真正意义的空腹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算空腹,测量空腹血糖前其实是可以喝少量水的,在空腹血糖检查当天最好不要喝水,如果起床后感觉实在口渴,可以喝一小杯的水,最好不要超过200ML,这样不仅对体检没有影响,还会起到稀释血糖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早上喝了水不可以抽血。饮水可能会对检查结果造成影响。饮水以后,血液稀释,血细胞浓度下降,血红蛋白浓度也下降,就可能会对是否贫血的判断造成干扰。另外,做血清学检查,饮水以后,血液稀释,各种抗体的浓度下降,也可能对检验结果造成干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腹痛是由肠炎、胃炎、肠胃痉挛、消化道溃疡、肠道淋巴结肿大、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阑尾炎、泌尿系统结石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是妇女,也可能是其他的妇科病症引起的。因此,如果出现肚子老是痛的情况,要从病因和体征上进行综合分析,最好是通过消化道造影、消化道内镜、分泌物常规、血常规等,确定病因后才能进行手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应检查泌尿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此外,环境引起的排尿不畅也是正常现象,如周围环境过热或出汗过多,这可能会减少或消失排尿。儿童不排尿,主要是因为它可能与代谢疾病有关或由泌尿系统异常发育引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龈经常性出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病,主要因为慢性炎症等引起,同时有可能因为牙周疾病引起,或者存在牙龈结石刺激所造成的。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来改善,如果存在牙龈肿痛等,可以配合口服消炎类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