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五个月了,妈妈可以染头发吗...

会员116184583 24岁 已回复
宝宝快五个月了,妈妈可以染头发吗?全奶粉喂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纯奶粉喂养的话、宝妈是可以烫头发的、不过烫染头发用的药水很刺鼻的、刚烫染过最好少接触宝宝比较好。
指导建议:因为烫头发会涂抹化学药品、在刚烫完的那几天、宝妈最好少接触宝宝、以免宝宝接触到宝妈的头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吃奶不可以染头发。
因为染头发的染发剂,一些化学成分容易会进入母亲的体内,哺乳期的母亲一般是不建议去染头发的,宝宝吃母乳,在母乳喂养时,可能会通过乳汁进入宝宝的体内,对宝宝身体有害,而且染发后母亲头发有一些气味,与宝宝密切接触喂奶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如荨麻疹、湿疹等,严重的还可能使宝宝出现恶心、食欲下降、呕吐、腹部不适等消化道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刀口已经愈合,可以染发。植皮头部手术,患者头部的切口常常需要完全愈合,才考虑染发。但是由于行头部手术的患者,常常需要将头发完全剃掉,所以待术后一个月左右,头发才能生长出来,如果患者切口愈合良好,可以进行染发。植皮腹部手术,如果患者术后出现切口感染、脂肪液化、消化道瘘,患者不适合去染发。一般要等到患者的切口愈合良好,饮食恢复正常,大小便通畅。这种情况下,术后2-3周再进行染发是比较合适的。平常饮食要清淡一些,不能吃辛辣油腻以及刺激性强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植皮手术已经几个月可以染头发,建议还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询问或检查。植皮手术是一种针对皮肤问题的美容手术,一般会在自身健康皮肤处取下一部分皮肤,用来覆盖切除疤痕的区域,对于那种大面积疤痕组织或者局部纹身不易清洗掉的情况比较有效,手术后,伤口周边会有缝合的印记,取皮的部位会留有疤痕,如果选择皮肤很接近的皮肤植皮,加上缝合技术很好,皮肤成活,那效果比较之前的疤痕要好很多。所以术前的判断和手术效果预期一定要提前确认好,以免移植后也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一般要等到患者的切口愈合良好,饮食恢复正常,大小便通畅。这种情况下,术后2-3周再进行染发是比较合适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哺乳期一般可以染头发,也可以纹眉毛。染头发和纹眉通常不会对乳汁造成影响,所以是可以纹眉的。在纹眉和染头发的时候,尽量选择质量好一些的染发剂,可以选择质量好一些的纹眉材料,可以减少出现过敏的情况,并且在纹完眉毛以后可以让眉毛更加的好看。在纹眉的时候一般是通过针刺的方法进入颜色可以让眉毛更加的自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染发烫发,需要在3个月后才可以怀孕的。染头发一周后发现怀孕了,孩子已经受到影响。因为染发剂是由化学元素的,可以通过血液进入孩子的体内,这个孩子的质量可能不好,可以选择不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脂肪填充一个月了可以染头发,无需过度担心。脂肪填充后一个月伤口已经愈合,所以可以染发了。但如果过早染发,有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平时一定要注意鼻子两侧的卫生,尽量不要沾水,也不要经常用手去触摸,出门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紫外线的照射,以免影响填充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经验较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完成手术以后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术后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