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拇外翻微创手术

会员117747688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做拇外翻微创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是拇外翻畸形,影响严重影响个人的外观,走路时疼痛不适。可以选择微创手术,总体费用大约需要3000元
有用0
相关问答

拇外翻微创手术的费用在15000-20000元左右。
通常患者拇外翻微创手术的费用,与患者基本情况和拇指外翻的情况,以及就诊的医院级别等因素有关。如果患者拇指外翻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选择的是当地较有名的医院,同时当地消费水平较高。可能需要20000元左右;反之,则可能需要15000左右。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拇外翻微创手术,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拇指外翻微创手术价格,大约是在2000元-6000元之间。
拇指外翻微创手术前需要做术前检查,而且术后也要通过药物进行治疗,这些费用大约是1000元左右,手术费用大约是1000元-2000元之间。如果选择腰麻,费用大约是在500元左右,如果选择全麻费用大约是在3000元左右。在做拇指外翻微创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当地正规的三甲级以上医院,这样安全性会更高一些。而且治疗期间患者。要严格的遵医嘱,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这样才有利于病情恢复。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拇外翻微创手术有损伤小、恢复快等优点,缺点是严重拇外翻手术预后比较差。拇指外翻可以采用保守和外科治疗来纠正,微创手术有以下优缺点:
1、优点:手术创伤小,恢复快,病人容易接受,而且治疗费用低廉。
2、缺点:拇外翻、骨赘较大、第一掌骨间夹角较大的患者,手术效果较差,特别是后期,与直接外科相比有较大的差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外翻微创很好,组织的损伤和创伤会更小。可能之前为了显露手术,可能得切一个很大的口子,周围的肌肉剥离,还有骨头可能会去除很多。现在,可能通过很小的一个通道,或者通过很小的一个设备,这样,就可以把原来需要进行的操作,在这样一个很小的空间内进行完成。这样,对于病人来说,损伤,还有他出血各方面都会大大的减小,就是增加了病人术后恢复的速度,让病人更加的获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拇外翻微创手术的价钱一般在800-1500元左右,但是具体情况要结合医院、药物来判断。
拇外翻是一种小型的手术,属于一种微创的外科,费用大概在800-1500元之间,根据服用的药品和外科的方法决定,建议到正规的微创外科医生进行治疗。拇指外翻可以通过戴上矫正装置来减轻疼痛,但是要避免剧烈活动,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穿舒服的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拇外翻微创手术费用相对于传统手术来说比较昂贵,通常情况下,此类温氏微创手术费用,大约为5000元人民币,需到市以上医院进行治疗,但不同区域医院,这类手术费用标准有所不同。
建议到医院拍摄X线片检查外翻情况,若在病变早期,可采取保守治疗康复。如须采用微创手术时,应注意手术后患趾的适时活动,以防栓塞的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