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14岁,抗o值1186,风

会员124728163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14岁,抗o值1186,风湿三项,血沉,c蛋白反应,血常规都正常,孩子喉咙肿痛,左手食指,母指第二个关节附近肿痛,青霉素过敏,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为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可以做一下头孢菌素的敏感试验,如果有过敏,可以用红霉素类的药治疗的。对O型溶血性链球菌也有效果,可以配合抗风湿类的药物一起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14岁孩子包茎粘连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包茎粘连主要原因有生理性粘连、包皮阴茎炎等引起的,14岁男孩一般多已进入青春发育期,龟头局限在包皮内无法露出、阴茎勃起,容易影响正常发育,所以14岁孩子包茎粘连应该及时到医院做包皮环切术。
患者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预约好才可以手术的,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手术,术后注意做好消毒处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新生儿正常黄疸值与出生年龄及胎龄有关。胎龄不一样,小时胆红素曲线也不一样。新生儿生后第一天黄疸值正常范围在6mg/dl以内,生后第二天在9mg/dl以内,生后第三天在12mg/dl以内,三天以后一般不超过12.9mg/dl。如果超过以上范围,需要多加注意,排除病理性黄疸。如果是病理性黄疸,需要及时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新生儿出生之后出现黄疸,是因为体内胆红素代谢异常引起的原因,目前新生儿黄疸值是14,可以选择照蓝光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一定要遵医嘱进行治疗黄疸,不然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也有可能会造成孩子感染其他病毒。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抗双链dna阳性不能生孩子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当患有抗双链dna阳性的女性,怀孕后会很容易导致流产、死胎等情况,为了避免给女性以及腹中的胎儿带来危害,所以建议患有抗双链dna阳性的女性,在病愈后在进行要孩子。同时女性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必惊慌,一切顺其自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14岁孩子牙齿长歪多长一颗牙齿通常是需要矫正的,否则会对牙齿健康造成影响。牙齿长歪多长可能是出现了智齿的症状,在智齿萌出的时候恒牙并没有脱落,因此会出现牙齿长歪的表现,后期有可能会出现牙齿疼痛和发炎的症状。智齿萌出受阻的时候需要及时拔除,否则会对牙齿健康和口腔的健康造成影响。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需要到医院做检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方式,避免影响到牙齿的健康。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