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试验48小时硬块有10mm

会员112770091 20 已回复
ppd试验48小时硬块有10mm,72小时却又正常了,有什么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做ppd试验要观察72小时的,虽说之前有硬块,但看到72小时恢复正常了,这样看没有问题的,这时不要太担心了,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是会影响生育的,女性朋友的子宫颈是精子通过的第一道关卡,女性朋友若是患上了宫颈囊肿,会直接决定精子上游到宫腔的数量和质量,从而对女性怀孕带来严重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需要治疗的,胎脑的发育有时会比脑中导水管系统快,脑内产生的脑脊液量明显大于导水管系统的循环能力时,会轻微脑积水,这种轻微脑积水会随着脑内导水管系统的发育完善而逐渐消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宫颈息肉通常是良性病变,目前来说患者是不严重的,不用过于担心,没有什么不适可以先观察看看,不需要特殊治疗,定期到医院B超复查,注意卫生注意饮食,如果息肉增长速度快、有接触性出血等、应进行手术切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绝经后子宫内膜厚10mm一般不正常。绝经一般是在女性围绝经期时出现的症状之一,此时女性卵巢功能减退,分泌的雌性激素减少,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不能增厚,引起绝经,所以绝经后子宫内膜应处于偏薄的状态,一般小于5mm,绝经之后子宫内膜厚10mm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导致的,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检查,及时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描述是否正确,卵巢囊肿10mm的话,也有可能是正在发育的卵泡,这种情况建议定期复查超声就可以。如果描述有误,卵巢液性囊肿10cm的话,考虑肿瘤可能,肿瘤可能为良性的,但是需要手术证实。
指导建议:患者病史叙述欠清晰,感觉单位描述有误,因为10mm的卵巢液性暗区称不上囊肿,这种可能是正在发育的卵泡,如果是10厘米的卵巢囊肿的话,建议手术,需要手术后送病理证实良恶性。如果不手术,有可能发生肿瘤破裂、扭转、恶变等并发症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

区别为有一侧的肾囊肿面积比较大,一般五厘米的肾囊肿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肾囊肿的治疗。如果是单纯的肾囊肿,不会引起肾体积的改变,也不会影响肾功能更不会有任何的不适。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