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来一次吧

会员105961257 已回复
你好,因为我匹配不算太好,就去看中医。但是我有自慰时并没有个中医说。日我去了好中医说我肾虚,气血亏然后就让我扎针灸你然后我连这扎了三天后就开始头晕恶心想吐,跟发烧的感觉一样。大夫说这样是给你调气血,越是这样越好。可是在此期间,一次都没有自慰。嗯都有些忍不住了,依旧。已经两周了现在是两天查一次,就在这期间可以偶尔自慰一次吗?期间有过一次遗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脾胃不佳 中医针灸治疗 频繁手淫会引起计提各器官功能紊乱 所以不应该再自慰 尤其是治疗期间
指导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多吃蔬菜 多锻炼 保持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睡眠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姨妈在21天到35天之间来一次是正常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正常月经周期为21天到35天,只要在这个期间一般都属于正常的,即月经出现7天内的提前或延迟都是正常的,不需要进行特别治疗。但如果月经的周期波动过大,或者和之前的月经时间存在明显的差异,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判断引起月经异常的原因,并及时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例假来一点不可以同房。
月经是伴随卵巢周期性排卵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来例假表明子宫内膜已经脱落,此时进行性生活可能会引起感染,导致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因此,来例假时建议同房,以免损害健康。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18天来一次月经,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医学检查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在28-30天之间,出现早、迟后3-5天都属于正常情况。18天来一次,就是月经不正常的表现。对于未成年的妇女来说,可以在排卵后服用地屈黄酮片,一次10日为一个疗程,持续2个疗程,可以起到调整子宫的功能。但对于处于生育期和围绝经的女性来说,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发生恶性的子宫内膜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26天来一次只要月经周期有规律,每一次月经量,月经天数以及月经的颜色都正常,没有出现腰酸、乏力、白带异常等现象,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月经周期平均的时间为28天到30天,根据体内激素水平代谢情况也有一定时间差距,一般情况在20天到40天这个范围之内,只要有规律,都属于正常的。如果伴有不适的症状,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几个月才来一次可能是正常情况、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23-35天来一次,平均28天,也就是说正常情况应该每个月都来月经。如果月经几个月都不来,那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查找月经不来的原因。例如查个妇科彩超,主要是看子宫内膜厚度、卵巢有没有多囊表现、有没有卵巢囊肿。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小于6mm,那可以查性激素六项,看是否有激素调节异常。甲状腺疾病也会影响到月经周期,同时可以查一下甲状腺功能。要根据上述检查的情况,综合分析病因,才能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月经1个月来一次。
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3~35天,平均28天左右来一次,大部分女性存在月经提前或者月经推迟的现象,只要周期规律,偶尔提前或1周左右均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女性月经长期提前或推迟一周以上,说明是不正常的情况,可能和环境、营养、激素水平、种族遗传等因素有关系,也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炎等疾病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